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我会走访会员单位利亚德广东渠道运营中心

2022.05.25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2年5月25日上午,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李萍一行走访会员单位利亚德广东渠道运营中心,受到总经理胡赞松的热情接待。

 参观交流

首先,我会参观利亚德广东渠道运营中心展厅,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规模、资质荣誉等情况。随后,双方就会员服务活动、资源对接、企业在安防领域的相关产品与行业应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交流,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为行业谋求更大的发展。

合照

今后,我会将继续积极开展各类的走访活动,关注行业现状,收集企业需求,将更多的服务和合作带到企业,推动企业、行业的不断发展。

【公司介绍】

利亚德广东渠道运营中心成立于2019年12月23日,是利亚德广东地区渠道代理商,旨在为广大工程商、系统集成商提供全方位的视听解决方案,服务于广大工程商、集成商、终端客户等。公司专注于LED显示领域,为行业提供了专业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以一流的品质、精湛的技术、完善的服务,迎得了广大客户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利亚德集团是由国内外四十多家科技文化企业组成的跨国集团,是全球领先的LED显示、城市景观亮化、文化科技融合创新、虚拟现实等行业的领创者,以提升人类视听享受为使命,以文化科技+金融为发展战略支撑,以城市景观亮化智慧城市和文化旅游产业为落脚点,携手与各级政府共建幸福城市。

利亚德广东渠道运营中心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民营大道西7号(办公楼A1)301房

业务对接:18811841800

更多资源对接,可联系行业发展部:020-87322101转216、220、233

上一篇:

【直播答疑】关于《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论证验收要求讲解》问题汇编

下一篇:

我会走访会员单位广州远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