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新会员风采!热烈欢迎广东富加科技有限公司成为粤安协副会长单位!

2023.07.18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热烈欢迎广东富加科技有限公司成为粤安协副会长单位!


【企业简介】

广东富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加科技”)2013年创立于东莞,由知名投资机构投资创建的中国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区总部落户东莞松山湖高新区,在美国硅谷等地均设有分公司。该公司由一批曾任职微软、IBM、Google等国际知名企业的海归人士共同创办,是一家拥有强大创新技术实力的全球化科技公司。

企业宗旨:赋能数字化管理与运营,助力创新产业发展。

富加科技专注于前沿数字化科技的创新应用,长期致力于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社区、智慧商业综合体等领域的产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并且为不同行业打造真正城市“大脑”【人类行为数据模型库】,并以此基础为政府监管、社区(园区)治理以及城市全维度的精细化管理运行开发了自主可控的城市级精细化管理操作系统;同时结合各城市(园区)具体的客观状况及产业形态,打造为人才培育、产业升级、产业创新转型赋能的开放型数字化平台。

富加科技坚持数字科技自主创新,荣获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公司核心能力:算法、流程引擎、人机融合机器人、大模型等,主要为政府、国企、央企、上市企业等政企优质客户提供全栈数字化服务。目前公司服务客户超过1000家,产品落地项目超过5000个。

单位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总部一号16栋

欢迎广东富加科技有限公司加入协会大家庭,协会将秉承服务宗旨,加强与会员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为会员做好资源对接服务,团结合作,共同发展。

有意愿入会企业请联系行业发展部:

020-87322101-216、220、233

上一篇:

展商推介丨 光桥通信:让光通信,桥接更稳定

下一篇:

新会员风采!热烈欢迎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成为粤安协理事单位!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