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概况

        广东智慧安防专家库(以下简称专家库)成立于2009年4月19日,是由广东省公安厅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主管,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协同发起成立的安防领域高层次交流平台,是广东省、市各级技防管理单位、科研院所、高校、安防企业等单位按规定程序评选的专家学者组成的咨询评议机构;是省内开展安防领域培训、研究、咨询工作的理论和实践支持平台,是安防从业者进行经验交流、学习研讨、参谋咨询的有效桥梁。

专家库成员通过协会提供以下服务: 

1、 参与本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的技术标准、技术规范的制修订工作。

2、 参与本省安全技术防范相关问题的专题调研。

3、 参与开展本省安全技术防范相关业务、技术的职业培训。

4、 协助政府部门对工程项目进行技术指导和咨询,参与有关安全技术防范专业的公益性咨询活动。

5、 参与安全技术防范工程的方案论证、工程验收、项目评标,以及安全技术防范项目的成果评价。

6、 智慧安防专家与企业交流沟通。

        为了更好地发挥专家智库的作用,在安防行业科学技术发展中更好地发挥桥梁和润滑剂的作用,为安防技术创新和产业化提供信息咨询和技术支撑服务,整合安防资源配置最优化,安防知识价值最大化。协会不定期开展智慧安防专家企业行活动,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咨询、诊断服务。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