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走进协会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行业惯称“广东省安防协会”)是在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总队的支持和指导下,于2006年9月经广东省民政厅核准正式成立的行业民间组织。我会是在“自愿发起,自选会长,自筹经费,自聘人员,自主会务”的原则基础上组建的真正实现民间化和自治化的省一级非赢利性社团法人组织。会长、常务副会长组成核心领导班子,并全部由企业领导人担任,秘书处负责协会日常工作开展,接受协会理事会和省公安厅业务指导的双重监督,是一家坚持以市场化为主导,适合承接政府有关行政服务职能的极具广东创新特色的行业组织。

       作为社会中介组织,广东省安防协会紧紧围绕我国和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积极充当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角色,严格遵守国家法则、法令,担负着承上启下、协调和监督的重任,遵循为会员服务、为政府服务、为全行业服务、为广大用户服务的办会宗旨,积极探索现代市场经济条件下促进行业经济发展的有效途径,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现阶段已经发展成为协助政府部门进行“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平安城市”建设的重要参与单位,推动着安全防范产品行业的健康发展,为推动企业和行业进步,促进行业和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