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大事记

· 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九次理事长办公(扩大)会议

为总结汇报2013年上半年协会工作,进一步明确协会近期项目的筹备情况,以及介绍下半年重点工作规划,乘借协会一众会员赴赣考察之便,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于6月21日在江西龙南县召开第三届第九次理事长办公(扩大)会议。协会邱小栓秘书长,常务副会长、广东迅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思韬,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威富多媒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少林,常务副会长单位海联讯、安居宝,副会长单位英飞拓、澳视、图卫、广电网络、高新兴等企业代表出席会议,邱小栓秘书长主持本次会议。
    受吴文洲会长委托,邱小栓秘书长就近期成功举办的“威富•2013年广东省智慧城市视频监控系统深化建设巡回技术交流会”作了工作总结报告,并介绍了广东省智慧安防职业培训学校、协会与各金融机构开展合作、新办公室装修进展和关于建立培训演示中心及展区、广东省视频监控标准化委员会、大学生实习计划等项目工作的筹建进展情况,出席嘉宾就以上工作的实施进行深入讨论。

· 我会163家会员荣获2012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近日,广东省工商局公布了“2012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名单”。我会共有163家会员单位入列,我会作为广东省和广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的初审单位,一直努力推荐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其中,此前我会已有85家会员单位获得了广州市“守合同重信用”的称号。
    据了解,包括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省发改委、国税局、省地方税务局、人民银行广州分行、财政厅等17个行政主管部门均对“守重”企业亮绿灯,优惠扶持措施多达55项,其中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对守重企业提供国际结算费率优惠和汇款及单证等业务手续费实行减、免等10项优惠措施。

· 我会主办2013广东省技防系统安防技术交流会

7月13日,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的“2013广东省技防系统安防技术交流会”在惠州惠东举行,我省包括广州、佛山、中山、汕头、潮州、梅州、湛江、茂名、珠海等各地市技防部门主管领导出席本次技术交流会,世界500强华为公司、优秀安防民营企业旗瀚科技为本次技术交流会提供具有行业先进性的技术宣讲。

· 我会召开第三届第十次理事长办公会议

为了使协会工作有序开展,讨论下半年工作计划,我会于7月25日在广州召开第三届第十次理事长办公会议。会长吴文洲;秘书长邱小栓;常务副会长章锋、毛忠彪、庄敏、张少林、张波、钟红梅、陈思韬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为我会下阶段工作的开展确定了方向。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