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大事记

· 粤安协举办广东智慧安防专家库成立大会

在广东省公安厅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的指导下,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与广东省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完成共建广东智慧安防专家库的工作。1月9日,于粤安协演示培训厅召开首次智慧安防专家库会议。公安部一所检测中心主任胡志昂、副主任李秀林;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副处长王诗军、科长麦媛玲;广东省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主任廖仕明;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会长吴文洲;常务副会长熊凌峰、张少林;广东著名安防专家陈佳实教授以及现场共计超过160名安防专家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

· 汕尾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解生到访广东省安防协会

汕尾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解生昨日到访广东省安防协会,并与协会秘书长邱小栓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面。双方就汕尾市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深化建设、智慧安防项目在汕尾的应用前景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张解生表示,汕尾市的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第一期自2009年建成以来,在城市治安管理上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汕尾市的社会治安防控工作很大程度是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成果的体现。今年,汕尾将继续加大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项目的投入力度,为全面提升汕尾市的市民幸福感发挥更大作用。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