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大事记

· 召开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第三届第四次理事大会

2018年1月30日,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第三届第四次理事大会暨2018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媒体说明会在广州隆重召开。

· 湛江市公安局技防办领导一行莅临我会调研指导工作

1月18日,湛江市公安局技防办领导一行莅临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调研指导工作,协会副秘书长简洁对技防办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座谈会伊始,我会介绍了广东省安防企业的发展情况及我会工作开展的情况,双方就资源融合,经验分享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 《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实施办法》操作细则 自2018年4月1日起实施

《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实施办法》已于2017年8月1日起施行。
为更好地贯彻执行该办法,省公安厅制定了《广东省公安厅关于<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实施办法>的操作细则》,并通过省政府规范性文件审查。

· 我会召开第三届二十次理事长办公会议暨换届大会筹备工作会议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任期已满,按照协会章程的相关规定及广东省民间组织管理机关的要求,协会将依法进行换届选举工作,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单位及领导班子。
为有序开展换届选举工作,4月10日,协会组织理事会单位、会员代表及协会领导班子,在协会会议室召开“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第三届二十次理事长办公会议暨换届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协会业务指导单位省公安厅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 我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换届大会 暨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8年4月23日下午,“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换届大会暨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广州日航酒店隆重召开。
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在内的三百多家会员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冯松青副处长到会指导工作,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汤涓女士、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王彦吉先生及各地市安防协会嘉宾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作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章程》修订说明和《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并由大会审议、获一致通过。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203家候选单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政府和公共事业部总裁、企业BG全球销售副总裁范思勇先生当选为会长,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侯玉清、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顾友良、金鹏电子信息机器有限公司副总裁钟红梅、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伟宁、深圳市威富视界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少林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广州宇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孝彪当选为监事。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委任鞠德刚为第四届理事会执行会长”的提案以及“关于委任简洁为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的提案。
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冯松青副处长作总结发言,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选举流程和选举结果给予了肯定,同时祝贺协会新一届当选的领导班子。对协会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标准引领,推动产业上一个新台阶;二、AI引领,引领行业智能化转型;三、做好协会自身建设,尤其是党建工作的建设。
大会还举办了“新起点 新征程——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答谢晚宴”,为会员企业颁发了会员牌匾。
“新起点 新征程”,我们不忘初心,继续踏上新的征程,向着新的目标迈进。相信协会在第四届理事会范思勇会长的带领下,在关心支持协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下,在全体会员企业的共同参与下,紧紧围绕“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宗旨,一定能再创新的辉煌!

· 顺利召开广东省地方标准自查清理工作专家评审会

5月30日上午,广东省视频监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GD/TC 95(以下简称“GD/TC 95”)在协会会议室顺利召开广东省地方标准自查清理工作专家评审会。会议由GD/TC 95副秘书长唐小军主持,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简洁、华南师范大学范冰冰教授、广东省视频监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黄伟群顾问等专家及各审查标准起草单位出席了本次会议。

· 安防黑科技亮相:2018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揭幕

由广东省公安厅指导,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于6月12日在广州琶洲展馆圆满落幕。
本届安博会与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同期举行,展出面积达15,000平方米,共吸引220多个领先的制造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数以万计的国内外观众到场参展。

· 协会成功举办“安防&智慧城市新三板董事长产融结合高端研讨会”

2018年6月10日下午,由中国安防企业家俱乐部、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优董中国董事俱乐部和产融中国合投会联合主办,广州宇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安防&智慧城市新三板董事长产融结合高端研讨会”在广州冠盛皇室堡酒店成功举办。

· 协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理事长办公会议”

为总结和部署协会工作,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服务,促进广东安防行业健康有序发展,2018年7月2日,在会长单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召集下,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监事单位、秘书处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理事长办公会议”。协会业务主管部门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冯松青副处长,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张成副科长出席了会议。

· 我会党支部参加 “社会组织跟党走”系列活动动员暨2018年度“七一”表彰大会

7月2日下午,广东省全省性社会组织党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社会组织跟党走”系列活动动员暨2018年度“七一”表彰大会在广州召开。本次会议由省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庄侃主持,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省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王长胜出席了会议。

· 协会党支部参加全省性社会组织党组织党日活动

7月6日上午,为庆祝中共成立97周年华诞,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组织于省党校开展以“学习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由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兼党群工作处处长江海鹰同志进行活动主持,我会党支部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交流会召开

7月20日,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交流会在珠海安防协会召开,会议得到了珠海市公安局科技信息化管理支队领导现场指导。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简洁秘书长、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赵亮秘书长、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张毅执行会长、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吴金平副秘书长、珠海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李任平会长、珠海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陈建华秘书长、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吴志国会长、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郑国慧秘书长出席了会议,并就协会工作经验,服务会员经验展开了交流座谈。

· 留守和困境儿童“牵手行动”——走进汕尾

为响应民政厅开展百家社会组织走近留守和困境儿童“牵手行动”计划,7月20-21日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广东省绿芽乡村妇女发展基金会、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广州市社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11个社团组织机构共35人组成 “牵手行动”——走进汕尾 行动小组。

· 协会参与“牵手行动”走进汕尾,关爱留守和困境儿童活动 省民政厅组织开展“牵手行动”计划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以及广泛引导和动员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充分整合社会力量和社会资源,发挥社会组织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重要作用,日前,广东省民政厅开展了百家社会组织走近留守和困境儿童“牵手行动”。

· 我会开展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培训

7月10日下午,为加强企业对知识产权工作的运用、管理与保护、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我会于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会议室开展了“安防企业家增值服务与跨界资源对接交流培训活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培训”,本次培训邀请高级咨询师、中级认证审核员、专利代理人陈振楔讲师与高级专利检索分析师、专利代理人、国家创新创业导师、中科院知识产权专员高媛讲师进行讲解,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区保安服务公司等多家会员企业代表出席培训。

· 安防企业家增值培训与跨界资源对接交流会——共建视频智慧生态专场

7月24日,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安防企业家增值培训与跨界资源对接交流会——华为CloudIVS视频云,邀您共建视频智慧生态”在广州顺利召开。本次交流会以“在一起,梦飞扬”为主题,邀请视频监控领域二十多家名顶级合作伙伴共计50多参会人员,进行了火热的交流和碰撞,共同探讨公共安全行业解决方案,共建视频智慧生态。

· 我会党支部参加“全省性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活动

7月25-26日,“全省性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广州从化举行。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省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王长胜,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调研员罗鑫星,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省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庄侃,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江海鹰等多位领导,省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人员代表200多人共同参加本次培训。

· 广东省视频监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届第三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2018年8月13日下午,广东省视频监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在佳都智慧大厦成功召开了第一届第三次全体会议。标委会主任委员黄锋、秘书长李萍、副秘书长唐小军、顾问黄伟群及标委会委员、观察员共计三十多人参与了会议。

· 安防企业家增值培训与跨界资源对接交流会——AI时代的智能传播和营销创新

为深入了解以算法为核心的智能营销形态以及新时期营销传播全链路变革,让企业发展寻求合适的模式。8月24日下午,由华南理工大学EMBA教育中心主办、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承办的“安防企业家增值培训与跨界资源对接交流会——AI时代的智能传播和营销创新”在协会演示厅顺利召开,来自业内8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 我会开展公共安全视频监控产品GA认证宣讲会(广州)

为加强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应用的标准化、规范化、专业水平,保证产品质量,实现“全网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的总体应用目标,9月18日下午,由中国安全技术认证中心、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北京)主办,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承办的“公共安全视频监控产品GA认证宣讲会(广州)”在协会演示厅顺利召开。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标准规范处副处长赵海平、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简洁及来自业内10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