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2019年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题培训会

2019.08.07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为了加强企业对知识产权工作的运用、管理和保护,让广大会员深入了解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政策,2019年3月20日下午,我会在广州市开发区金融服务中心召开知识产权质押培训会。 

会上,协会秘书长简洁对协会的知识产权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从行业的发展方向角度进行阐述。简洁秘书长指出,作为广东省行业协会知识产权保护试点单位和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建部单位,我会将一如既往搭建企业和各职能部门的桥梁,拓宽服务渠道,做好会员服务,促进安防行业健康发展。

 

简洁秘书长发言

为了进一步强化协会知识产权服务,构建常态化长效性的知识产权联动合作机制,我会和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协会共同签署知识产权工作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推动两协会知识产权工作全面交流与协作,充分发挥各自行业和业务优势,开展强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双方服务的延伸和发展。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党支部书记  李萍(左)

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协会秘书长  赖洪川(右)

本次培训,协会邀请了中国建设银行科技金融创新中心创新五部办公室主任助理曾丽丹、华南知识产权运营(广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伟杰、广州三环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开发区分公司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负责人唐晓儀,从单位概况、产品特点、相关案例分析等方面,对建设银行科技金融中心、“知惠贷”产品、“知融通”产品进行详细介绍解读。

 

现场图片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与会员单位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的认识,提供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意识和水平,协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企业单位工作,为企业单位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

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关于举办2018广东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的通知

下一篇:

知识产权资讯:中国与东盟强化商标知识产权合作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