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开展“发扬解放军人精神,彰显 斗志昂扬士气”八 . 一建军节 党日主题活动

2019.08.30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92周年,大力弘扬军纪律严明、永不退缩、冲锋在前、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和学习军人勇敢、顽强的坚韧品格。协会党支部于8月1日下午开展“发扬解放军人精神,鼓舞安保斗志昂扬”八 . 一建军节党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奏唱《八路军进行曲》、学习当代中国军种及兵种知识,观影中国首部维和军事动作电影—《中国蓝盔》,通过影片中演员们的精彩塑造与诠释,展现了中国当代的维和部队的英勇、豪迈与担当,见证了中国严格履行联合国赋予的使命和贯彻落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大国方针的决心!

       观后,大家各抒己见,发表感言,表达了对中国涉外维和部队以及中国军人的敬佩与感谢之情。

       李萍书记指出:“我们不是生活在和平的年代,而是生活在和平的国家!”国内安定祥和,但国际风云变幻莫测,无论是涉外维和的军人,还是保卫祖国安定繁荣的军人,都实属不易。我们需铭记军人以鲜血乃至生命来践行的大国担当和责任的不易,感恩他们带来的和平与安宁!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党支部

2019年8月2日

 

上一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弘扬红岩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七 . 一党组织书记专题交流活动

下一篇:

开展中央关于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 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读书会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