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给您一个不孤单的晚年”长者游园会 暨“吃吃的爱”长者送餐服务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19.12.10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19年11月14日,“给您一个不孤单的晚年”长者游园会暨“吃吃的爱”长者送餐服务启动仪式在龙洞街社工服务站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广州市协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龙洞街社工服务站、龙洞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承办,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和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党支部作为支持单位捐赠资金支持本次项目的展开。

图为广州市协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向我会赠送牌匾

图为参加启动仪式的人员合照

启动仪式后,开始游园活动。共有70多名龙洞街道的长者参加,活动分成“知识问答”、“夹玻璃珠”和“垃圾分类”三个趣味项目,每完成一项即可获得一个印花,集齐3个能换取一个小礼品。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都兴致勃勃,笑容满面。同时活动现场亦有医生开展义诊,为长者们提供免费测量血压和检查口腔服务。

图为长者们参加活动

图为长者们参加活动

图为长者们参加活动

图为医生义诊

图为长者们换取小礼品

游园活动结束后,我会工作人员和广州市协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一行为参加配餐服务的独居长者配送营养午餐和赠送慰问物资。到了长者家里,大家陪老人聊天、拉家常,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由于天气转凉,我会为独居长者送来棉被,让老人真切地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图为我会工作人员参加配餐服务

图为我会工作人员慰问独居长者

本次“吃吃的爱”长者送餐服务项目属于2019年“羊城慈善为民”活动中的一项,项目为期半年,我会会对捐赠资金进行监督,确保资金精确使用在需要帮助的人群上。我会积极投身于社会慈善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职责,回报社会。

上一篇:

国际刑警组织代表莅临我会参观交流

下一篇:

肇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莅临我会交流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