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中小学和幼儿园安全防范工程技术规范》、《高等院校安全防范工程技术规范》第一次专家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9.12.23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12月17日,由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总队发起和指导,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承办的《中小学和幼儿园安全防范工程技术规范》、《高等院校安全防范工程技术规范》(以下简称“《规范》”)第一次专家研讨会在协会召开。广东省公安厅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麦媛玲科长、广东省教育厅安保处王晓亮调研员、广东智慧安防专家黄伟群高工、中山大学丘海明教授、暨南大学官全龙教授、广东省校园安全教育与管理协会专家以及十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李萍主持。

会上,省厅技防办麦媛玲科长对标准的整体设计思路和初步成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整体编制的方向。广东省教育厅安保处王晓亮调研员表示,系统梳理各校园的安防数据,重点围绕校园学生生命、财产安全规范条例细节,以此规范引领校园高安全环境为目标指向。同时,行业专家及企业代表从整体设计、章节内容、编写规范等各个角度,对进一步提高《规范》编写质量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广东省公安厅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科长  麦媛玲

 

广东省教育厅安保处四级调研员  王晓亮

下一步,各起草单位将根据本次的研讨结果对《规范》进行修改和完善,协会也将继续全力推进标准编制工作。

上一篇:

我会协办韶关智慧安防专家库培训会

下一篇:

我会受邀参加东莞安协二届四次会员大会暨2019优秀安防企业颁奖典礼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