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我会应邀出席湛江安协第一届全员大会三次会议暨2019年会

2019.12.23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19年12月7日,湛江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湛江市安防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三次会议暨2019年会隆重召开,我会秘书处一行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湛江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会长崔志宏,湛江市公安局科信支队、技防办蔡志伟主任,湛江市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陈兴主任分别进行了致辞,湛江市安防协会张子牧秘书长作《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报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及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带就安防行业前沿技术相关的主题进行了分享。同时,本次会议正式成立湛江市安防协会专家库并宣布了专家名单,还为湛江市安防协会会员企业颁发了特别贡献奖和杰出贡献奖。

希望各安防协会加强交流与合作,继续为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氛围、促进资源共享、实现安防产业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

我会受邀参加东莞安协二届四次会员大会暨2019优秀安防企业颁奖典礼

下一篇: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