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会员走访】新血液、新聚力-走访广州市凯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0.04.24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0年4月9日,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行业发展部一行走访了协会新会员单位广州市凯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研发部经理梁略与行政经理康慧敏对我会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针对会员服务事项、标准编制以及展会事宜展开座谈。会上,梁经理介绍了凯雷目前的经营业务分布情况、参展活动情况以及申办安防资质时检测所遇问题,提出为加强凯雷地市业务分布希望我会协助凯雷与地市协会加强联系沟通的服务需求,并表示今后将积极支持协会活动,深入双方交流与合作。

广州市凯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凯雷智能)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科技研发、规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凯雷智能”致力于数据中心机房、监控中心、应急指挥中心、平安城市、智慧照明、智慧城市等多个主题的产品解决方案,服务行业覆盖公共安全、企业、政府、公安、军队、交通、航空、金融、水利、能源等多个领域,公司产品涵盖通信类机柜、冷通道、操作台、控制台、电视墙、智能监控箱、监控立杆、光纤光缆、光缆配件、综合布线、智慧路灯及配套产品和服务。


广州市凯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大道中科汇金谷一街七号六层

传  真:(020)38788915

邮政编码:510000

网  址:http://www.krt.org.cn/

E-MAIL:1250622055@qq.com

上一篇:

【会员走访】我会走访副会长单位—浩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

广东省地方标准《互联网+视频门禁建设技术规范》正式发布!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