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我会走访会员单位广州声迅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2020.07.13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广州声迅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7月7日,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行业发展部、培训部一行走访了协会理事单位广州声迅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珂与综合市场部经理吴美芳对我会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针对会员服务事项、标准编制事宜展开座谈。

北京声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员工总数近千人,拥有北京、广州、天津、重庆、湖南、江苏、陕西、云南等十余家分子公司及遍布全国的二十多个办事处,是一家以智能技术和物联网平台为核心的安防整体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提供商。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安防行业,逐步聚焦于AIoT技术(即AI+IoT,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平台)在监控报警及安全检查等领域的应用,为金融、轨道交通、城市公共安全的行业用户提供智能化、信息化、行业化的安防整体解决方案和安防运营服务。

广州声迅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萝岗区科学城彩频路11号 广东软件园D栋7楼

传真:020-66343602

邮政编码:510000

网址:www.telesound.com.cn

电话:020-66343602

上一篇:

我会走访理事单位广东拓仕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下一篇:

我会走访会员单位广州市长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