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佛山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一行莅临我会交流学习

2020.08.07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8月3日上午,佛山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会长陈肇禧带领秘书长蔡益等一行四人前往我会交流学习。我会秘书长简洁对佛山市安防协会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会长陈肇禧介绍了佛山市安防协会的筹建情况。陈会长表示,协会已完成所有登记手续,目前已逐步开始运作,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合作,为行业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共同促进行业健康、有序、科学地发展。

我会秘书长简洁对佛山市安防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从人才培养、政府服务、品牌活动、媒体宣传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会的办会经验和工作情况。

最后,双方达成共识,计划于9月份在佛山共同举办“广东省安防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佛山站”。

今后协会将继续加强与各地市协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安防行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共同推动安防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上一篇:

广东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平安城市-智慧守护”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初赛顺利举办

下一篇:

广东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平安城市-智慧守护”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开幕式隆重举行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