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广东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平安城市-智慧守护”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2020.08.26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8月25日,进入总决赛的18名参赛选手实操赛程全部结束,这意味着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总工会主办,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总队指导,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与广东省新南方职业培训学院联合承办的广东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平安城市-智慧守护”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总决赛采用技能实操方式开展,比拼内容针对安防系统设计技能和安装调试技能。总决赛成绩由竞赛组委会审定后,将于近期在协会和广东省新南方职业培训学院的微信公众号及官网公布,请各参赛选手留意通知。

总决赛实操现场

自此,广东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平安城市-智慧守护”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全部赛程已比赛完毕。本次竞赛历时1个月,组织全省10个地市2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通过初赛、半决赛、总决赛3项赛程的激烈比拼,决出最后竞赛名次。

竞赛积极响应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年广东省职业技能竞赛工作的通知》总体要求,打响广东职业技能竞赛品牌,加快广东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步伐,推动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培养和选拔技能人才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努力推动广东省安防行业的质量新优势,为安防行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保障。

今后协会将继续履行广东省安防行业技术人才培养与选拔的职责,为行业发展做贡献。

接下来,我们一起回顾本次竞赛的重要瞬间:

-2020年8月4日 初赛-  

-2020年8月14日 开幕式-  

-2020年8月14-16日 半决赛- 半决赛理论赛半决赛赛前说明会半决赛实操赛

  -2020年8月25日 总决赛-  

总决赛

  -媒体报道-  


广东电视台《DV现场》对竞赛进行新闻报道

广东电视台《直播广东》对竞赛进行新闻报道

各大媒体报道

上一篇:

公共安全视频监看员培训顺利开班

下一篇:

我会走访会员单位广州力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