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我会走访理事单位广东省安心加科技有限公司

2020.09.16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9月11日下午,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以下简称“粤安协”)秘书长简洁一行走访理事单位广东省安心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心加”)。安心加总经理余天星及首席运营官许凡对我会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协会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

本次走访主要了解了安心加在智慧社区、智慧校园等行业的综合解决方案,并向企业介绍了协会近期开展的活动及会员服务工作。安心加表示,希望通过参与行业标准、技术交流会等各种活动,与更多安防企业学习交流。协会也将贴近企业需求,举办更多具有针对性、专业性的行业活动。

据了解,广东省安心加科技有限公司(ACIGA),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化和物联网领域,集研发、销售、咨询、设计、实施、运维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安心加科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通过自主研发核心产品与整合行业资源,广泛服务于家庭、社区、公寓、酒店、校园、商业、园区、城市等各类场景,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智慧生活管家和物联平台专家。

更多资源对接,可联系会员部

020-87322101转207、221、217


上一篇:

我会走访会员单位广州美电恩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

广东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平安城市 - 智慧守护”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