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喜讯】智能安防竞赛“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广东省技术能手”奖励如期而至!

2020.10.14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根据《关于广东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等62个行业(系统)80个工种(项目)竞赛纳入2020年度广东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范围的复函》(粤工函【2020】59号)的精神,正式确认由我会及广东省新南方职业培训学院共同承办的“广东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平安城市 智慧守护’智能安防职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智能安防竞赛)获奖者的相关荣誉奖励。其中,获得智能安防竞赛第一名的参赛选手由广东省总工会按程序授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竞赛前五名的参赛选手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并按相关规定授予“广东省技术能手”称号。

另外,根据智能安防竞赛实施方案,半决赛理论及技能实操考核成绩均合格者,其成绩可保留作为专项考核鉴定成绩,并按流程申请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视频监控技术应用专项职业能力证书》。

我会将立足本竞赛项目,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培养和选拔技能人才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努力推动广东省安防行业的质量新优势,为安防行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保障。

目前,我会也正积极筹备2021年度智能安防竞赛项目,更多竞赛资讯,可留意协会官网:安防世界网或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广东安防协会。

上一篇:

一分钟读懂团体标准

下一篇:

我会走访理事单位广州市赛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