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展商推介丨启明星辰集团领航信息安全,护航数字中国

2021.06.30来源: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编辑:媒体部

距离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开幕还有29 

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C10)

2021年7月29-31日,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3.2号馆网络安全展区,启明星辰展位号C10展台,期待行业伙伴莅临展位现场参观!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将于7月29-31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隆重开幕!网络安全行业领军企业——启明星辰将在安博会3.2号馆网络安全展区C10展台闪耀登场。

新基建是未来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而新基建在助力经济社会繁荣发展的同时,安全问题成为重中之重。如何安全的完成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是每个企业在新时代背景下必须思考和应对的课题。作为信息安全产业的领军企业,启明星辰已经构建起完善的信息安全产业生态圈,为新基建时代的信息安全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展商简介

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国内极具实力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产品、可信安全管理平台、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的综合提供商。2010年启明星辰集团在深圳A股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码:002439)。目前,启明星辰已对网御星云、合众数据、书生电子、赛博兴安进行了全资收购,自此,集团成功实现了对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应用业务安全等多领域的覆盖,形成了信息安全产业生态圈。

https://mp.weixin.qq.com/s/1Hwy555O4fj9gcma9nGOYQ

△点击上方链接查看启明星辰宣传视频△

业务介绍

领航信息安全

多年来,启明星辰针对客户业务推出的整体安全解决方案及安全专业服务可帮助客户建立起完善的安全保障体系。作为信息安全产业的领军企业,启明星辰以用户需求为根本动力,通过不断耕耘,已经成为政府、电信、金融、税务、能源、交通、制造等国内高端企业级客户的首选品牌。并一直保持着我国入侵检测/入侵防御、统一威胁管理、安全管理平台、运维安全审计、数据审计与防护市场占有率第一位。

·泰合安全管理平台(SOC)获得国际认可,中国厂商首次进入Gartner SIEM魔力象限

·IDC/CCID:启明星辰持续多年保持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CCID:2002-2019年连续18年IDS/IPS市场占有率第一

·CCID:2007-2019年连续13年UTM市场占有率第一

·CCID:2008年起管理平台安全产品连续11年市场排名第一

·Frost & Sullivan:启明星辰集团网闸产品连续7年市场排名第一

·CCID:2015-2019年连续5年数据安全产品市场占有率第一

·CCID: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产品连续5年市场排名第一

·CCID:2016-2018年运维安全审计产品市场,启明星辰排名第一

·Frost & Sullivan:2018-2019年连续2年中国区工业防火墙(IFW)市场占有率第一

顶层指导:安全是发展的前提 发展是安全的保障

步入数字中国新阶段,我国的数字化场景日益丰富,逐渐完成了从“追赶者”到“引领者”的转变。在数字时代下,做任何事,安全如果得不到保障,就无法成立,安全成为发展的前提条件,发展是安全的保障,这标志着安全从跟随阶段、同步阶段进入了前置阶段。

新业务布局

启明星辰自成立起,经历了不同阶段的跨越式自我升华,迈入“I3”阶段——独立(Independence)、互联(Interconnect)、智能(Intelligence),并建立“第三方独立安全运营”新模式,立足于云计算安全、大数据、物联网、工业互联网、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发展,打造专业的安全分析队伍,提供覆盖全行业全技术的安全能力,解决新技术带来的安全挑战,帮助城市全面提升安全能力,从而更大限度保证网络空间的公平与正义。

 “五横八纵”战略树

面临“数字中国”的新安全挑战,启明星辰集团基于场景化安全思维,依托核心技术优势与丰富经验积累,绘制“五横八纵”战略树。根植网络安全技术沃土,战略树横向划分土壤、基础、能力、交付、场景五个层面,纵向贯穿集团未来五年重点战略布局的大数据AI安全分析、数据要素化安全、云安全管控、工业数字化安全、零信任等八大维度,横纵联动构建围绕全业务流程和数据全生命周期的风险控制机制,打造自主可控的安全生态体系,赋能更加高效、智慧、安全的数字化应用场景,实现“护航数字中国,领航信息安全”的美好愿景。

知行合一,安全不二

根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智慧,启明星辰集团提出“知行合一 安全不二”的思想方法,用于在有形的技术产品工具之外,提供一种无形的思想指导工具,以无形统摄有形,解决当下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背景下,安全发展所面临的复杂不确定性问题。

“知行合一”是方法论,在规模效应加持下,我国未来的数字化发展和数据安全没有国外经验可循,面对不确定未知境况,应该勇敢投入实践,在实践中探索规律并反过来指导实践,不断迭代螺旋上升,只有在知行合一中获得的实践硕果才是真知。

“安全不二”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发展与安全不二,二是文化与科技不二,三是理念与实践不二。统筹网络安全与信息化,贴合安全攻防对抗特点,摒弃忽悠高大上概念做法,融入场景化安全思维,为用户提供最佳安全实践,赋能中国特色网络安全与数据安全。

使命愿景:护航数字中国 领航信息安全

启明星辰耕耘信息安全行业26年以来,以在一寸宽的路上深入一公里的精神,始终脚踏实地、沉静坚守,经历了无数探索与风雨洗礼,与行业、与用户共同成长。数字中国的到来,作为民族信息安全的领军企业,启明星辰集团主动承担历史赋予的“护航数字中国 领航信息安全”重担——守护数字中国情境下的安全,耕耘不辍领航发展。

7月29-31日,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与启明星辰一起,构建更安全的世界!

观众买家报名登记平台已经开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再次期待2021年7月29-31日与您相约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一起预见安防行业未来!

-观众报名-

▲识别上方二维码进行观展登记▲

-参展咨询-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招展热线:020-87322101 转 207、225、216

肖甘杏 15018408993

周浩东 13826029451

林纯佳 15920121656

上一篇:

展商推介丨美亚柏科城市大脑,为智慧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下一篇:

展商推介丨科大讯飞: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