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展商推介丨中国通服:新一代综合智慧服务商

2021.07.21来源: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编辑:媒体部

距离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开幕还有8

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C10)

2021年7月29-31日,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4.2号馆智能安防展区,中通服展位号C10,期待行业伙伴莅临展位现场参观!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将于7月29-31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隆重开幕!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将登陆安博会4.2号馆智能安防展区C10展台。

 

https://mp.weixin.qq.com/s/5JyAEQpMf9XDbC20yuveNw

△点击上方链接查看中国通服宣传片△

 

展商简介

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通服)是经国资委批准的大型国有控股上市集团公司(股票代码:HK0552),拥有超过100家专业子公司,服务祖国信息化60年,2020年营业额收入超过1200亿元。中国通服在全国范围内为通信运营商、媒体运营商、设备制造商、专用通信网与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提供网络建设、外包服务、内容应用及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及系统支撑、增值服务等业务,并已将业务扩展到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新时代,中国通服作为新一代综合智慧服务商,担起“建造智慧社会、助推数字经济、服务美好生活”使命,发挥世界级的通信技术优势,领先的信息技术优势以及深厚的数字技术优势,研发和开放融合各行业的智慧产品与能力,为客户贴身定制跨厂商、跨地域、跨应用、跨平台、跨连接的解决方案,实现信息平台大融通、业务服务大智慧、运营保障大安全,为信息化和数字化领域提供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

广东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广东通服)是中国通服旗下规模最大、业务范围最广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广东省内特大型信息化服务企业,广东省经信委评定的大型骨干企业中央研究院。总部位于广州,旗下20家专业公司,注册资本28亿元,净资产超过55亿元,2020年营业额约350亿元。广东通服拥有具备通信与信息化行业各种顶级资质,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

核心产品能力简介

云服务能力

业务简介:通服拥有技术咨询、建设实施、架构与开发、迁移及集成、运营维护、安全服务等全专业、全生命周期的云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建云、上云、管云、用云的一体化云总包服务。

物联网能力

业务简介:CCS物联网平台已承载了30余项行业应用,具备支撑亿级智能设备的接入管理能力,完成智慧园区、智慧旅游、智慧家庭、智慧楼宇、智慧停车等50余项目的应用对接服务,实现80余类累计1000多款设备的对接与适配。该平台上线以来已经先后与200余家设备生产厂家建立了合作关系,接入了3000万台设备。上承智慧应用,下接智能设备,平台内数据共享,构建开放、合作、共赢的生态链,对下终端及对上应用厂商都具有开放性,并通过智慧服务提供全流程标准化服务支撑。

信创能力

业务简介:重点服务党政军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行业等两类客户,拥有提供一体化服务、专业化产品和体系化支撑的能力,致力于打造以通服为核心的信创产业生态圈。

5G+产品能力

业务简介:以5G通信网络的规划、设计、施工、采购、物流、仓储、资金管理、生态合作等多专业、全过程的总包能力,服务客户的5G建设。发挥IT及CT跨领域能力,研发5G+行业应用,端到端的全方位技术保障支撑,为行业赋能。

区块链产品能力

业务简介:通服在区块链领域拥有主要面向政务、能源,金融,交通,运营商,教育等领域提供区块链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联盟生态建设、可信网络数据共享与治理、金融科技、供应链金融、清结算分布式账本技术等服务,提供可信网络环境的全过程咨询、项目实施、项目维护等服务。

网信安全产品能力

业务简介:以服务+产品一体化的网信安全解决方案、业界等级最高、覆盖最全的安全资质和贴身服务的专家团队,面向政府、行业客户、运营商提供全面专业的网信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为国家重大活动的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安全服务能力

智慧电力产品能力

业务简介:以专业技术服务能力参与新型电力领域建设,提供集数字电力基础建设、智慧电力平台建设、产品应用、运维保障的一体化综合服务,拥有5G+智能电网服务能力、电力基础工程建设能力、电力集成总包能力及电力信息化服务能力。

数字政府产品能力

业务简介:从咨询、建设到运营的一体化服务能力,为各级政府部门提供总体规划、项目立项评估、项目管理、APP应用开发、数据治理、云平台建设运营等综合信息服务,秉承“整体思维、互联网思维”理念,建设“数字政府” 样板。

智慧交通产品能力

业务简介:以云计算、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为支撑,提供交通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改造、大数据驱动的智慧交通管理和一体化IT与网络运维服务,助力客户高效地建设和维护道路交通信息基础设施,服务道路交通的智慧管理,为人民的美好生活提供出行服务。

智慧应急产品能力

业务简介:智慧应急产品,通过信息化、自学习知识库与人工智能手段对日常监管、物联感知、风险与隐患管控等业务产生的海量数据,利用大数据风险预警、态势预判、辅助决策等分析模型,为平时安全生产、防火、防汛、应急管理等提供智慧监管新模式,为战时应急救援指挥提供事故综合研判、未来趋势等辅助科学决策分析,助力城市公共安全与社会和谐发展。

本次安博会,广东通服将携9家专业公司、12个智慧解决方案及产品精彩亮相,全面展示在智慧安防领域的新成就。敬请期待!

部分展示产品案例

观众买家报名登记平台已经开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再次期待2021年7月29-31日与您相约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一起预见安防行业未来!

-观众报名-

 

▲识别上方二维码进行观展登记▲

-参展咨询-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招展热线:020-87322101 转 207、225、216

肖甘杏 15018408993

周浩东 13826029451

林纯佳 15920121656

上一篇:

倒计时9天!展商推介丨卫士通,信息安全国家队、密码产业主力军

下一篇:

展商推介丨天懋信息:让专网更安全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