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展商推介丨商汤科技,“智能视觉”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2021.07.25来源: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编辑:媒体部

距离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开幕还有4

北京市商汤科技开发有限公(展位号:C05)

2021年7月29-31日,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4.2号馆智能安防展区,商汤科技展位号C05,期待行业伙伴莅临展位现场参观!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将于7月29-31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商汤科技也将亮相4.2号馆智能安防展区C05展台,期待行业伙伴莅临展位现场参观!

展商介绍

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商汤科技SenseTime是中国科技部指定的 “智能视觉”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商汤科技以“坚持原创,让AI引领人类进步”为使命和愿景。公司自主研发并建立了全球顶级的深度学习平台和超算中心,推出了一系列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包括:图像识别、文本识别、医疗影像识别、视频分析、无人驾驶和遥感等。商汤科技已成为亚洲领先的AI算法提供商。此外,商汤前瞻打造新型人工智能基础设施——SenseCore商汤AI大装置,打通领先算力中心、算法及数据平台,大幅降低人工智能生产要素价格,实现高效率、低成本、规模化的AI创新和落地,进而打通商业价值闭环,解决长尾应用问题,推动人工智能进入工业化发展阶段。

https://mp.weixin.qq.com/s/ch8CCMrh3fwpGW3JO0U69Q

△点击上方链接查看商汤科技宣传视频△

 

商汤科技依托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积累,将携多项AI产品与解决方案亮相本届安博会,让观众可以近距离体会AI技术的现实应用和未来发展潜力,深刻展现在以SenseCore商汤AI大装置为核心基石的牵引下,商汤领先的AI落地成果。

行业解决方案

商汤星云智能端边产品与解决方案

以商汤星云产品家族为基础构建端边云一体化体系,以AI技术为核心打通上下游生态,融合物联感知、智能视觉、数据融合、数据分析能力,为行业数字化应用提供闭环支撑,助力客户实现数字化到数智化的全面升级。

商汤SenseAuto绝影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不仅可为智能驾驶提供道路全场景感知方案,还能为智能车舱打造便捷、安全、个性化的智能服务。此外,通过对车端、路端信息的实时感知、处理与分析,商汤智能车路协同云控平台还可实现“车-路-云一体化”的自动驾驶和交通决策及控制。

商汤智慧出入口管理解决方案

商汤智慧出入口管理解决方案由 SenseLink 智能物联平台及 SensePass 等智能终端组成。支持网络摄像头、测温终端、通行终端、闸机等多类设备统一管理与协同应用,可以提供门禁通行、考勤签到、访客登记、智能防疫、视频联动等多场景一站式服务。

商汤智慧交管解决方案

致力于在深度理解交管行业业务需求基础上,基于AI视觉算法能力打造交通行业多样化数据资源价值挖掘的赋能平台,建立路面交通大数据生态,实现AI技术在交通安全隐患感知处理、非现场执法、重点车辆管控、非机动车违法管控、AI城市级信控优化、拥堵治理等业务领域的全面赋能,支撑从业者实现交通运行有序、安全、高效的交通管理目标。

商汤智慧城轨解决方案

涵盖城市轨道业务全场景,包括人、车、站、轨和场的五大智慧解决方案,关注乘客便捷出行、智能安检、客流分析和设备运维全流程,利用AI技术赋能城轨运营,全面提升城轨安全、效率、服务与效益,成为引领城轨行业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重要力量。

商汤智慧高速解决方案

赋能传统公路养护作业,AI公路病害识别技术极大提升工作效率;独创多模态聚类技术应用高速稽核场景,解决无牌、遮牌、污损和换牌等逃费顽疾;高精度算法解决传统交通事件“见而不察”,降低安全隐患。

前沿技术产品

SenseFoundry商汤方舟城市开放平台

以 SenseFoundry商汤方舟城市开放平台为核心构建城市人工智能系统City AI,赋能治理、经济、民生,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帮助城市管理者构建属于自己城市的 AI 系统。

SenseMARS 数字人

SenseMARS 数字人是基于人工智能的多模态人机交互系统。她形象丰富、动作自然、交互方式多样;适配多终端及系统;能自主交互问答,还能实现实时真人接管;是打造的未来行业超级员工,为企业节省人力资源成本,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

商汤科技在多个垂直领域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业务涵盖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园区、智慧物业、智慧通行、智慧文旅、智能汽车以及教育、医疗、遥感、广电、商业、工业、金融等多个行业。 

观众买家报名登记平台已经开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再次期待2021年7月29-31日与您相约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一起预见安防行业未来!

-观众报名-

 

▲识别上方二维码进行观展登记▲

-参展咨询-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招展热线:020-87322101 转 207、225、216

肖甘杏 15018408993

周浩东 13826029451

林纯佳 15920121656

上一篇:

展商推介丨广东恒骏:专业警用、军用产品生产企业

下一篇:

精彩回顾丨直击安防新科技!高新兴在安博会期间有哪些亮点?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