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精彩回顾丨安博会圆满结束!广东天波打开世界智能安防领域

2021.08.11来源: 广东天波编辑:媒体部

为期三天的世界安防博览会圆满结束,作为国内首届联合国际刑警组织共同举办的世界级安防盛会,各行业巨头纷纷带来自家核心科技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各类展品在安博会上“争奇斗艳”。

https://mp.weixin.qq.com/s/upHsrqZTDdxOLm1iFE-_1w

(天波世界安博会视频)

本届安博会以“联接&智能 构建更安全的世界”为主题,聚焦行业关注的前沿热点领域,特设智能安防、人工智能/大数据、网络安全、警务装备、智慧警务应用等展区,各类安防黑科技吹响行业集结号。

展会上,广东天波丰富的智能硬件设备结合音视频技术、云平台技术、AI算法技术,形象生动的展示了身份核验、楼宇对讲、校园亲情电话、CTID网证识别多种场景,展会上亲身体验过产品的客户都对广东天波给予一致好评。

目前,国际疫情仍处于高位流行态势,病毒传播方式区域多样化,特别是德尔塔变异株,潜伏期短、病毒载量高、传染性强,受变异株病毒影响,我国5月中旬以来多地相继发生本土聚集性疫情,加上暑假旅游高峰期,近期接连多地出现各种新情况、新挑战。

面对南京本轮疫情和全国各地零散确诊病例,我们必须坚持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出入公共场所合时佩戴好口罩,遵守扫码、测温等要求,暂停出省旅游计划。

广东天波一系列智能疫情防控设备支持人脸、测温、身份证核验、健康码识别多种功能,可以根据不同场景需求选择。

成功案例

https://mp.weixin.qq.com/s/upHsrqZTDdxOLm1iFE-_1w

(健康码核验一体机508成功案例视频)

上一篇:

精彩回顾丨科技盛宴夺眼球,安软科技“智慧夜视黑目”显身手

下一篇:

高新兴首创视图数据治理体系,引领视图数据治理从量到质的飞跃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