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精彩回顾丨安博会云逛展,助力安防企业闪耀世界

2021.08.11来源: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编辑:媒体部

2021年6月30日商务部印发《“十四五”商务发展规划》,明确提出“发展线上线下融合的展会模式”。这为会展行业的未来发展点明出了方向。在全球疫情持续肆虐、各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越来越多的国际展商无法到访参观线下展会,线上云逛展借助5G技术的高速发展,为全新的展会模式提供了多维度解决方案。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从全球展客商需求角度出发,整合最优势资源,创新开启国际云逛展服务模式,通过实时直播、精彩回放等方式,帮助中国安防企业与全球业界人士建立广泛连接,既提升了安博会的国内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又满足了全球行业人士参展逛展的需求,也带动企业面向全球宣传了展品和品牌。

本次安博会线上云逛展联合了国际刑警组织,秉承“可观、可赏、可互动”的理念,采用直播、视频、中英双语讲解以及图文等多种方式打造沉浸式逛展体验,面向国际刑警组织194个成员国及地区进行多维度互动,取得了超出预期的线上展览效果:截至8月10日,云逛展视频回放的观看人数超3万人次,其中包括来自新加坡、法国、英国、南非、印度、荷兰、挪威、比利时、葡萄牙、罗马尼亚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海外观众。

在云逛展过程中,集中展示了华为、高新兴、宇洪科技、海康威视、涂鸦、威富视界、世安、宏景、太川、中国移动、千百度等中国安防行业知名企业的品牌形象及前沿科技产品。来自全球的线上观众,只需要通过直播链接,跟随视频镜头和主持人讲解,就能突破时间和地域的限制,了解2021安博会展会现场的盛况,了解各企业在安防领域发展的最新成果和解决方案,多角度、多形式地在线体验安防科技,直观感受中国安防产业发展的创新力量。

线上云逛展也适时推出了直播回放的功能,打破了线下展馆场地和展览时间的限制,有效解决展览现场观众停留时间短暂,获得意向商机和精准接待洽谈筛选效率低的难题,既能够帮助展商为观众提供更充分的交流和接洽机会,又能满足无法到场的专业观众逛展、了解展会的需求,提升展览效果的同时也能极大地提升展商的参展积极性,可谓一举多得。

识别上方二维码,查看直播回放

或点击下方链接,查看直播回放

https://safety.evp.mudu.tv/index?a=2985


未来,安博会将进一步挖掘线上云逛展优势、探索线上下线融合新模式,将安博会打造成更具国际影响力的安防行业盛会。

上一篇:

助力平安中国建设, 广州平安智能体正式启动

下一篇:

【会员走访】倾听会员心声,提升服务质效——走访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