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2021世界机器人大会,耐高温消防机器人成媒体关注焦点

2021.09.13来源: 大众生活网编辑:媒体部

9月10日-13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展会的展区由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智能物流机器人、特种机器人等部分组成,110余家企业和科研机构携500多款产品参展。

展会期间,力升高科千度耐高温消防机器人基于强悍耐高温防护技术与消防机器人作业功能模块相结合的高温核心火场作战方案,获得媒体广泛关注。

由总台记者黄正龙带队的央视新闻直播队伍,在力升高科展位向全国观众直播介绍了千度耐高温消防机器人。之前从未做过机器人操作训练的记者,很快就熟练的遥控机器人做指定动作,过了一把当消防员灭火救援的瘾。据悉,央视新闻在机器人大会现场的直播获得了极大关注,全网播放量一个小时内达到几千万,传播力惊人!

北京卫视多路记者来到力升高科公司展位采访拍摄,通过镜头为观众展现千度耐高温消防机器人的魅力。记者详细地询问了机器人目前的研发阶段、应用案例、实战场景等方面的成果。

新华社的拍摄团队通过组委会新产品推荐了解到可以真火烧的机器人,并来到展位做了详细的采访。

人民日报的老师对千度耐高温消防机器人的的真火实验觉得非常不可思议,提出了很多关于耐高温防护技术的问题,在得到满意的答复后,赞叹产品超强的实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北京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智能时代》

北京日报

新京报

中国企业报道

北京广播电视台

此外,还有央视网、中青网、界面新闻、中国知识产权报、公共安全装备网、一点资讯、新能源视野、北京经开区管委会融媒体中心、北京亦庄融媒体中心等诸多媒体对力升高科千度耐高温消防机器人做了相关报道。

*免责声明:此文仅作为行业信息传播交流,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

上一篇:

推进学校门口100%配备手持金属探测仪,广州警方全方位强化校园安保防范措施

下一篇:

全国公安监所规范化管理现场会召开,要求提升监所安全防范水平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