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会员资讯】热烈欢迎金茂智慧科技成为我会理事单位

2021.10.25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近日,金茂智慧科技成为我会第四届理事单位,这标志着金茂智慧在安防系统解决方案领域实现了又一突破。金茂智慧科技在创新驱动下,研发出全新升级的智慧社区安防系统解决方案,并在大量项目成功落地与应用,获得了业界广泛的好评与肯定。

金茂智慧科技

社区全方位安防系统

社区不仅要智能,更要注重安全。近年来,地产新楼、旧改项目都在智慧小区建设上持续发力,而社区安防、居民人身安全一直都是一个全民关注、但痛点颇多的问题,智慧社区安防子系统已经成为居民生活的强需求。
金茂智慧科技始终秉承铸造安全舒适、绿色健康的高品质科技住宅,全面提升人居生活品质的理念,凭借成熟的智慧社区落地经验,不断打磨用户使用场景,倾力打造了无感通行、社区云眸监控、高空抛物监测、社区综合管理平台全方位安防智慧系统。

(1)无感通行系统 

金茂智慧的无感通行,通过连接智能门禁、云停车及智能入户、智能安防等系统产品,接入智能照明、智能语音终端等生态智能设备,实现从社区到家庭全场景、无接触、全区域无感通行。

无接触全域通行:业主可以通过人脸识别、车牌识别、手机app、小程序、蓝牙等多种方式开启小区门口、单元门口、停车场入口等区域门禁自动放行,同时还可通过电梯联动,无需按乘即可将业主送至相应楼层。

访客通行管理:来访人员通过APP提前登记相关信息和人脸信息,直接刷脸通行,快捷又安全。

(2)社区云眸监控系统

社区云眸监控系统实现社区安防的五重防护,全方位保护业主及家人的安全。

第一重防护,周界安防监控:小区周界、社区出入口处设置电子围栏及AI安防摄像头,一旦发现有人试图翻越围墙进出社区,安防系统会自动向安保室进行反馈,安排安保人员立即介入。

第二重防护,社区公共场所维护:通过社区AI全景监控、夜间布控、入侵监测、消防通道占用等功能实时监控社区公共场所的每一个角落。

第三重防,智能梯控防护:系统监测到非机动车进入电梯时,马上发出报警提示音,并警示人员挪出,规范了不文明的居住行为,预防了社区火灾的发生。

第四重防护,家庭安防搭档:使用智能猫眼+智能门锁双重保护,使主人可以实时掌握家人的出入情况,遇到紧急情况或者有客人拜访时,还可以实现远程可视开锁功能。

第五重防护,人员轨迹监测:外来人口长时间滞留在社区时,通过社区人脸抓拍,可智能跟踪该人员的行动轨迹,并通过可视化呈现,如发生意外情况,事后还可以调取相关信息进行责任追溯。

(3)高空抛物监测系统 

高空抛物监测系统,在社区配备高空抛物监控AI摄像机,当有人随意高空抛物,系统会自动抓取抛物画面,AI算法根据抛物轨迹识别到抛物位置,锁定抛物人员,并推送物业干预处理,解决了高空抛物的安全隐患,提升社区居住安全感。

(4)社区综合管理平台 

金茂智慧推出的社区综合管理平台利用大数据、3D可视化、5G技术和AI能力等先进技术,结合智能设备与系统之间的互联互通,实现社区要素的可查、可防、可控,并通过社区综合平台进行数据可视化展示,实现社区视频监控、智能门禁、智能停车场、设备能耗等安防系统的体系化、精细化管理,提升社区整体安防、防疫能力。

在智能化浪潮中,金茂智慧依托创新技术、市场洞察,运用智慧科技持续赋能人文生活,未来将不断围绕智慧社区这一应用场景进行布局,为用户提供既具创新科技,又具人文关怀的智慧人居解决方案,为智慧社区、智慧城市的建设创造多元价值。

上一篇:

第四届中国安防行业大数据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五届中国安防行业颁奖盛典顺利召开,我会多家会员企业获奖

下一篇:

海康威视发布2021年三季报,业绩持续稳健增长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