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2021智慧安防专家行活动顺利开展

2021.10.28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1年10月27日,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业务中心承办的“数智云网融合·共筑智慧城市—2021智慧安防专家行”活动在佛山市城市安全运行监测中心顺利开展。
佛山市城市安全运行监测中心被誉为佛山市“城市安全大脑”,监测中心融合运用城市公共安全科技、物联网感知+5G技术、空间信息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等,实现城市日常的风险管控和监测预警,以及城市突发事件发生时的综合研判和指挥调度。专家团在监测中心进行参观考察、听取“智慧安全佛山”项目基本情况和和成果介绍,就监测中心的建设思路、发展前景、项目落地实施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现场

随后,专家团听取关于“大应急、大安全、全灾种应急管理解决方案”成果总结汇报后,了解企业在智慧城市建设的发展状况以及遇到的难题,并提供咨询解答。现场与会人员围绕“数智云网融合·共筑智慧城市”的主题,共同探讨智慧城市建设发展趋势。

会议现场

本次智慧安防专家行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发挥了“智慧安防专家库”的作用,更好整合行业的智力资源,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提供专家咨询意见和指导,进一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服务应用能力,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积极作用。

大合照

上一篇:

【会员走访】我会走访理事单位广州天懋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

【会员走访】我会走访会员单位广州城投科技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