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平安城市-智慧守护”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暨“广东技工”羊城行动安全防范技能竞赛学生组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11.08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1年11月6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总工会主办,广东省公安厅指导,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广东省新南方职业培训学院联合承办的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平安城市-智慧守护”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暨“广东技工”羊城行动安全防范技能竞赛学生组动员大会在广东警官学院(嘉禾校区)顺利召开!

广东警官学院副院长许细燕、广东省公安厅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主任麦媛玲、广东警官学院警务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彭建新出席现场并指导。广东省新南方职业培训学院副院长李佩代表竞赛组委会通报大赛组织情况、广东警官学院教授彭晗作为竞赛组委会裁判长代表发言。

动员大会现场

许细燕副院长对本次竞赛表达了美好祝愿,她表示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有着较强动手能力的技能型人才越来越受社会的欢迎,需求量日益增大,举办本次竞赛,便是为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并代表学院表示将全力协助本次竞赛工作的开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麦媛玲主任为动员大会致辞时表示:技能竞赛是培养和发现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之一,通过举办技能竞赛,不仅是对职业教育发展成果的一次大检阅,对宣传职业教育,促进职业教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更能够“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同学们提供技艺切磋展示水平的舞台的同时,还能深化职业教学改革,促进校企合作。麦主任最后表达了对参赛选手的祝愿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本次竞赛旨在打响广东省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品牌,推动广东省安防行业的质量新优势。通过院校选拔、技能实操等形式,从学生中挑选优秀安防人才,为校企合作沟通搭建平台,不断壮大我省安防行业的高技能人才队伍。

大合照

此外,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还有各高校指导老师、学生代表共50人。

上一篇:

【会员走访】我会走访会员单位广州城投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

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平安城市-智慧守护”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暨“广东技工”羊城行动安全防范技能竞赛学生组竞赛顺利举行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