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喜讯!我会会员单位荣获第14届“诚信中国--安防行业”荣誉奖项

2021.12.14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1年12月4日,首届全国安防工程商、集成商座谈会暨第14届“诚信中国—安防行业”颁奖盛典在北京副中心·通州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本届活动旨在解决工程商、集成商切实关心的难点、痛点问题,为安防企业提供最优交流平台,通过评优活动,推广一批优秀的安防企业,树立行业典范,不断推动产业链质量提升。本次活动得到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安防协会以及业内知名企业、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

基于丰富的经验和资源积累,在良好的口碑下,“诚信中国—安防行业”颁奖盛会成为彰显企业品牌实力的平台之一。在此次活动中,我会副会长单位佛山市南海区金盾电子工程有限公司荣获2021-2022年度“中国安防工程服务商100强”荣誉奖项,理事单位广州市瑞立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荣获2021-2022年度“中国安防十大出入控制品牌”荣誉奖项。

我会副会长单位佛山市南海区金盾电子工程有限公司荣获2021-2022年度“中国安防工程服务商100强”荣誉奖项

 

 我会理事单位广州市瑞立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荣获2021-2022年度“中国安防十大出入控制品牌”荣誉奖项

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业界对佛山市南海区金盾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市瑞立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在安防行业深耕细作的认可,对综合实力及公共安全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肯定。通过评选活动让行业内外的人士聚集交流和学习,更好的了解行业的发展动态,对行业发展具有一定的参考和借鉴作用,能有效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和产品竞争力,为安防行业树立典范。

佛山市南海区金盾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金盾电子工程有限公司以科技创新为抓手,以突出质量为导向,持续提升安防实力,打造一流品牌建设,在产品研发、应用场景创新解决方案、智能运维、安消一体化平台等取得重要成果与突破发展。坚持创新驱动,加快建设动力机制,用科技与智慧为社会治理服务赋能,不断满足社会需求、拓展安防应用、深化智慧场景,推动南海区社会治理从传统模式向智慧模式加速转变,为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广州市瑞立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广州市瑞立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从事出入控制领域已经17年,专注于为中高端用户提供出入口控制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完成了众多标杆业绩。多年来坚持在安防领域的专业研发、生产及销售,获得行业的好口碑。连续16年通过ISO 9000质量体系认证、ISO 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45001 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连续12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累计12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企业注重技术研发的投入,重视对合作伙伴的契约精神,为实现共赢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

海康威视:五大主题助推广东省数字政府省域治理“一网统管”

下一篇:

2021深圳安博会闭幕:我会部分参展会员精彩亮点回顾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