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会员走访】我会走访理事单位金税信息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2022.01.17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2年1月14日下午,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李萍一行走访理事单位金税信息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受到金税股份公司管理层的热情接待。


参观展厅 

首先,我会参观金税公司展厅,详细了解金税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畴、资质荣誉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协会的服务内容、人员培训、荣誉资质、科技项目、业务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为行业谋求更大的发展。

大合照

今后,我会将继续积极开展各类的走访活动,关注行业现状,收集企业需求,将更多的服务和合作带到企业,推动企业、行业的不断发展。

公司介绍

金税信息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业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主要从事IT综合运维服务、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及服务、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工程业务,并逐步发展智能枪弹柜及智能枪弹库房管理解决方案研产销、信创行业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智能服务管理平台运营等业务,是一家在信息产业内多方向发展的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企业。

金税股份多次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等制修订工作,拥有多项发明专利、知识产权、软件著作权,并获得“广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广电总局科技创新三等奖”、“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ITSS研制优秀单位”、“广州市优秀民营企业”、“广州市民营领军企业”等殊荣。

金税信息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莞庄一横路133号B栋3楼

电话:020-61993600

 

更多资源对接,可联系行业发展部:

020-87322101转216、220

上一篇:

我会组织修订的两项广东省地方标准予以发布!

下一篇:

协会2022迎春晚宴暨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平安城市-智慧守护”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颁奖晚宴圆满举办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