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第四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01.19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第四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22年1月18日在中国大酒店顺利召开。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总队副总队长万腾辉出席会议并指导,特邀广东省公安厅国际合作与港澳联络处政委李杏莅临现场,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李萍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协会常务副会长钟红梅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会长范思勇作2022年度工作计划报告,监事廖孝彪向大会通报协会2021年度财务状况,协会秘书长李萍对变更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常务副会长的提案向大会报告。以上各项审议均获大会一致通过。

会长范思勇

 常务副会长钟红梅

 监事廖孝彪

广东智慧安防专家库专家委员会主任丘海明向大会作专家库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他表示,在2021年度中,专家库的工作重点有建设安防标准、助力协会活动、开展培训交流及论证验收工作四点。并将在2022年度的工作中,认真做好广东智慧安防专家库换届工作、做好行业标准服务、助力主管部门完善技防管理、配合协会活动为行业发展出谋献策。

广东智慧安防专家库专家委员会主任丘海明

会议最后,万腾辉副总队长作总结发言,对协会一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及安防行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协会未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继续以高标准办好2022世界安防博览会;二是要加强行业人才培养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提升行业标准化水平;四是要加强调查研究工作;五是要全面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此外,万腾辉副总队长表示,规范发展行业协会是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提出的明确任务,并希望协会今后在业务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团结会员单位,整合行业资源,不断开拓奋进,凝聚行业力量,促进安防行业健康发展。

万腾辉副总队长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广东智慧安防专家库顾问黄伟群、广东警官学院主任彭建新、广东省科协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国亮、广东省卓越质量促进中心主任刘小伟、以及各会员单位等代表共同出席。

上一篇:

协会2022迎春晚宴暨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平安城市-智慧守护”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颁奖晚宴圆满举办

下一篇:

焕新升级,开启智慧新篇!2022世界安防博览会首场推介会成功召开!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