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沉浸式体验科技魅力!2022安博会新设智慧城市场景展区

2022.03.24来源: 世界安防博览会编辑:媒体部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多渠道、多层次、多角度推广普及安防科技成果,提升观众科技体验感和科学文化素养,2022安博会新开辟了新型智慧城市沉浸式场景展区,让参展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安防产品的智能与便捷,同时充分展示行业创新应用成果和前沿技术,让观众了解科技、看懂科技、切身体验科技的魅力。

本次安博会创新打造的场景展区设在3.1号馆,并从安防产品用户角度出发,以新型智慧城市应用端为切入点,打通各类安防产品、应用设备链路,围绕出行、公安、司法、教育、金融、医疗、文博7个安防应用场景,采用“主题应用展示场景”+“专业题材”模式,以1家(或多家)主流企业为核心打造主题应用场景,其他同类型产品、技术相关企业作为专业主题延伸展示,通过可视化、智慧化的技术手段,集中展示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中表现突出的企业、产品、技术、应用等,为安防行业提供多生态、多场景、沉浸式的新体验,以场景化赋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目前,各应用场景展区正在火热招展中,各企业可根据自身产品实际应用情况联系安博会招展组参与场景共建,详情请致电垂询。

7个应用场景展示具体规划如下↓↓↓

1.智慧城市应用场景

展示城市大脑、智慧社区、智慧楼宇、智慧建筑等相关产品及应用。

2.智慧出行应用场景

展示智慧交通、停车场管理、生物识别、道闸、门禁等产品及应用。

3.智慧公安及司法应用场景

展示监狱、看守所、指挥中心、治安检查站等相关产品、应用及解决方案等。

4.智慧教育应用场景

展示智慧校园、校园安监等相关产品、应用及解决方案等。

5.智慧金融应用场景

展示智慧银行等相关产品、应用及解决方案等。

6.智慧医疗应用场景

展示智慧医院等相关产品、应用及解决方案等。

7.智慧文博应用场景

展示智慧博物馆等相关产品、应用及解决方案等

参展联系方式:

肖甘杏 15018408993

林纯佳 15920121656

朱志伟 15918764045

座机:020-87322101转207、216、208

上一篇:

【会员走访】我会走访会员单位广东圣宇建设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

【会员走访】我会走访理事单位广州佳比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