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关于安防系统集成企业填报“中国安防大数据服务平台”资料的通知

2022.04.26来源: 中国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各安防系统集成企业:

     进入信息社会以来,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与经济社会的交融引发了大数据的迅猛增长,由此形成的数字经济对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为贯彻落实国家《“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有关要求,促进安防行业、安防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提升行业资源配置能力、协同发展能力和服务支撑能力,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投入大量人力、资金,研究并启动了“中国安防大数据服务平台”建设项目。

    该项目以中安协数据为核心,整合管理部门、相关机构、地方协会、安防企业、行业用户数据资源,集数据采集、清洗处理、深度分析、快捷查询、展览展示、适优推荐等功能为一体,倾力打造专业、权威、丰富、便捷的行业级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旨在将产品制造及系统集成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与平安建设、智慧城市、社会治理以及各行各业用户需求高效精准对接,助力企业扩大国内外市场,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创新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创造需求融合发展新模式。 

   参与中安协能力评价申报的系统集成企业既是大数据服务平台建设主要的数据来源,也是协会优先向广大用户宣传推荐的主要服务对象,望各能力评价申报企业积极填报相关数据指标,具体要求如下:

一、填报内容 

(一)企业简介

内容包括:公司名称、成立日期、注册资本、公司性质、企业定位、企业规模、主营业务、发展历程、设计施工维护实力、营收能力、荣誉资质、售后服务、党建情况等。一般在600-800字。 

(二)基本数据(表例)

指  标  名  称

计量单位

代  码

2020年

2021年

1

2

从业人员

研发人员

硕士以上人员

高级职称

资产总额

固定资产

流动资产

年完成安防工程额

年利润总额

安防工程毛利率

增值税

主营业收入

科技研发费用

1000万以上项目工程额(万元)

500-1000万元项目工程额(万元)

100-500万元项目工程额(万元)

100万元以下项目工程额(万元)

万元

万元

万元

万元

万元

%

万元

万元

万元

万元

万元

万元

万元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三)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包含系统集成企业针对项目需求和场景应用的解决方案。主要介绍方案概况、需求描述、系统架构、系统功能、系统特点、系统优势、自主创新产品技术、施工规范、应用场景小视频、获奖证书等内容。(这部分内容企业可提前进行准备,具体申报时间和要求根据大数据平台建设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二、填报要求 

(一)申报入口:请各能评申报企业登录中安协官网能力评价系统(http://122.112.2.213/)进行评价资料申报。如遇用户名、密码问题,请致电:010-51920974。

(二)填报时间:2022年5月31日前

(三)注意事项:申请评价企业在填报以上信息审核通过后方能进入能力评价流程。已成为中安协会员单位的企业如已在会员年审系统中填报的企业,可点击确认直接进入评价流程。

三、数据使用 

(一)企业申报的数据资料,仅作为行业发展研究使用,未经企业允许不向任何第三方提供,不对外公布;

(二)企业提交的公司简介、解决方案介绍等资料将纳入中国安防大数据服务平台,向政府及社会用户提供企业及方案查询推荐服务。

三、联系方式 

能力评价中心:  

李秋枫  电话:010-68730967

大数据服务平台: 

李 琴  电话:010-8882591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7号国际财经中心C座1401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2022年4月15日

上一篇:

直播预告丨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资格证申报业务讲解

下一篇:

直播预告(二)丨安防技术防范工程检测要求讲解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