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云从科技即将上市,旷视科技恢复发行注册程序

2022.05.23来源: CPS中安网编辑:媒体部

云从科技预计月底正式登陆科创板

5月17日,云从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网上路演正式举行。云从科技本次拟募资37.5亿元,公开发行新股11243万股。若足额募资,发行价约33.35元/股。

据了解,云从科技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文件已于2021年7月20日经上海证交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审议通过,并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注册。

据招股书披露,云从科技是一家提供高效人机协同操作系统和行业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企业,主要产品和服务已在智慧金融、智慧治理、智慧出行、智慧商业四大领域落地,但目前尚未实现盈利。

旷视科技恢复发行注册程序

5月16日晚,上交所网站披露,恢复旷视科技有限公司发行注册程序,这意味着旷视科技将继续A股上市进程。作为“AI四小龙”之一的旷视科技,其上市之路比较坎坷。

早在2019年8月,旷视科技就曾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同年11月,旷视科技进行过一次港股上市聆讯,但未能通过;2020年2月25日,旷视港股上市进程状态显示为“失效”。

2021年,旷视科技转战科创板;2021年9月获上市委会议通过;2022年3月,因上市文件中财务资料有效期问题,需补充提交资料而中止其发行注册程序;此次注册程序恢复,旷视科技也将继续上市之路。

上一篇:

祝贺!启明星辰集团连续九年荣获CNNVD奖项

下一篇:

【会员资讯】高新兴“云+端”赋能智慧执法,让智慧无限警务常新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