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会员动态速览】华为发布下一代数据中心;云从科技登陆科创板上市

2022.05.31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一、华为发布下一代数据中心

5月26日,华为下一代数据中心发布会在东莞松山湖成功举办。华为数据中心能源军团凝聚行业专家智慧,面向全球发布下一代数据中心理念及全新供电解决方案电力模块3.0。

二、云从科技登陆科创板上市

5月27日,云从科技登陆科创板,成“AI平台第一股”。作为“AI四小龙”中第二家上市的企业,云从科技无疑取得先机优势。

但从募资未果、亏损魔咒等实际情况来看,顺利上市也代表云从的挑战刚刚开始,如何摆脱亏损魔咒,在AI赛道真正“起势”是主流命题。

三、杰创智能揽获多个奖项

5月25日下午,“2021年度智推力大奖”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现场公布了2021年度在人工智能产业领域作出积极贡献的企业、机构及个人名单,杰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人工智能领域沉淀的丰硕成果,分别斩获“先进企业奖”“先进人物奖”两大奖项。

四、启明星辰以19.2%位居榜首

近日,全球领先的IT研究和咨询公司IDC针对安全隔离与信息交换市场发布《2021年中国安全隔离与信息交换市场跟踪报告》,报告显示:启明星辰集团安全隔离与信息交换类产品以19.2%的市场份额位居榜首。

五、魅视助力构筑智慧应急新格局

5月24日消息,魅视科技成功交付昆明市应急指挥中心项目!在云南,魅视科技已陆续完成云南省应急厅、云南省人防、某航空救援支队、昆明市森林消防支队、昆明市应急管理局等多个指挥中心升级建设,持续助力云南应急构筑智慧新格局!

上一篇:

【会员资讯】高新兴“云+端”赋能智慧执法,让智慧无限警务常新

下一篇:

解疑 | IDPS交通大脑,分三步造交通“元宇宙”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