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综合布线工程师认证培训班(广州站)圆满举行

2022.08.08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2年7月29日-31日,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和宇洪科技布线研修院主办的第十六期综合布线工程师认证培训班在广州顺利开班。来自广东各地近50名综合布线从业者参加了此次培训,协会秘书长李萍女士和宇洪科技董事长廖孝彪先生为本期培训进行开班致辞,宇洪布线研修院执行院长杨志波先生主持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李萍秘书长对宇洪布线研修院在广州开班表示了热烈欢迎。她提到,综合布线系统是智能建筑中信息设施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综合布线系统成为了其他越来越多的智能化系统的传输链路,目前国家大力发展新基建,广州作为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信息化的建设需求日益剧增,比如数据中心、学校、医院等,都离不开综合布线系统。而综合布线的标准、特性、应用、产品和操作非常成熟,有着一套完整的、标准的体系,预祝各位学员在三天的培训中都能学有所成,顺利通过各科考试和认证。

廖孝彪董事长在开班仪式上表示:传播公益,授之以渔,理论实践并重,打造布线工程师的摇篮,是宇洪布线研修院的办学理念,研修院坚信,用行业前沿的思维,分享新理念,传播新技术,理论指导实践,夯实基础知识,让更多热爱布线、渴望提升的人士在研修院得到成长、获得成功!

为期3天的课程培训,由宇洪科技布线研修院金牌讲师进行专项培训:张宜老师、曾松鸣老师和杨志波老师,是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师资团队,为学员们带来综合布线工程师“实操+理论”一体化的实用技能培训。

协会今后将积极开展培训、技术交流等人才服务,提高省内安防行业技术人员整体业务素质和技术能力,为企业和行业输送专业性人才。

上一篇:

【会员走访】我会走访会员单位广州好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

【会员走访】我会走访会员单位志信能达安全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