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广东省各地市安防协会第一次联席会议成功召开

2022.08.23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

为加强广东省内各地市安防协会的沟通、协作、交流,8月20日,由全省各地市安防协会联合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共同商讨联席会议制度、行业发展等工作事项。

本次联席会议在韶关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召开,出席本次联席会议的有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李萍、韶关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会长翁伟生、秘书长粟颖,广州市安防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赵亮,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张毅,珠海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会长赵光辉、秘书长张清,佛山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轮值副会长余巨宇、副秘书长徐利坤,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会长吴志国、秘书长郑国慧,肇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会长韩剑锋、副秘书长任晓莉等代表。

会议伊始,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李萍提出关于建立广东省各地市安防协会联席会议制度的提案,希望通过联席会议为纽带,加强各协会的沟通,探讨协会工作经验,了解反映行业内的建议和要求,研究解决安防行业内出现的问题,为政府和相关部门建言献策。经讨论和研究,各协会一致表决通过成立联席会议制度并将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会上,各地市安防协会积极探讨协会工作经验和方法。因疫情和政策的影响,安防企业经营困难,协会也面临各自的发展瓶颈。各协会就当地的会员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就如何做好会员服务进行了交流。

今后,联席会议将每半年举办一次,有利于各地市协会交流工作经验,及时解决行业内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提高我省安防企业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携手推动广东安防产业发展。

上一篇:

我会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顺利通过中期评估

下一篇:

2022智慧安防专家行活动顺利开展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