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我会参加全国安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研讨会

2022.09.22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2年9月17日下午,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在安徽合肥组织召开了全国安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研讨会。中安协秘书长王楠、副秘书长刘存信、孙振东,调研培训部副主任赵博思,中安协专家咨询委专家吴敏萍、冯杰忠、林凯、卜庆亚、安福东,及安徽、北京、天津、内蒙、辽宁、上海、浙江、福建、广东、湖北等33个省(区、市)安防协会主要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中安协调研培训部赵博思主任对本次职业技能竞赛的方案进行了解读。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职业(工种)技能竞赛是国家级二类竞赛,竞赛分为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级别,选拔赛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安防协会自愿申请承办,获批后由各分赛区选拔5-10名优秀的选手参加总决赛。职工组总决赛前三名的选手,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核准后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首届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旨在着力提高职业技能竞赛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强化安防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提升,达到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至今,我会已成功举办了三次广东安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并获得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总工会的一致肯定,得到参赛选手和企业的认可,有效促进行业人才服务工作创新发展,为行业人才的培养及高水平技能人才的评价和鼓励提供支持。目前,我会已向中安协申请承办广东分赛区选拔赛,并将根据竞赛组委会的要求,全力做好相关筹备工作。

上一篇:

2022智慧安防专家行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

我会出席第十一届智慧安防技术交流培训会(百城会)广州站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