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会员资讯】热烈庆祝宏景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

2022.11.12来源: 宏景科技编辑:媒体部

2022年11月11日,“铛、铛、铛~”一声声上市钟声在黄埔区响起。宏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宏景科技,股票代码:301396)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挂牌上市,这标志着宏景科技在资本市场开启新篇章!

本次上市仪式采用“云敲钟”的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和广州会场连线举行。

出席本次上市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秀彬,广州市科学技术局二级巡视员石鹏飞,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局局长叶华东,黄埔区、广州开发区领导智羽,广州开发区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克明,广州市黄埔区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权,黄埔区科协(广州开发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贾漫蓉,广州开发区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梅少成,广州市黄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岳霄霄,广州市黄埔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四级调研员高兴茂等,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秀彬宣读广州市人民政府贺信

上市仪式开始,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秀彬代表宣读广州市人民政府贺信,向宏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希望宏景科技以上市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资本市场融资功能,积极顺应智慧城市、数字经济的发展趋势,以匠心精神不断创新技术和产品,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建成国际一流智慧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华兴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大湾区负责人、董事总经理、保荐代表人李泽明发表致辞

作为宏景科技的保荐人和主承销商,华兴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大湾区负责人、董事总经理,保荐代表人李泽明也发表了致辞:宏景科技是一家深耕智慧城市20余年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对市场需求的深刻理解,提供个性化的综合方案,宏景科技获得了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国企以及大型民营企业等优质客户的一致认可,在市场上建立起了良好的影响力和口碑。宏景科技踏入资本市场,将为公司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极大推进公司品牌和市场影响力,我们相信,借本次股票发行和上市的契机,宏景科技将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以更加优良的业绩回报股东、回报社会。

 

宏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华先生致辞

宏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华先生代表公司及全体员工向各级政府领导、监管部门、深交所、各界投资者及合作伙伴的支持表示感谢。欧阳华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宏景科技始终秉承“诚信、协作、创新、卓越”核心价值观,肩负“聚焦智慧城市,专注持续创新”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中国智慧城市综合服务商。未来,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激发企业科技创新活力,加快数据赋能、技术赋能,构建“城市大脑”,让城市更加宜居、更有智慧,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同时,我们将用好募集资金,加强产品开发和创新升级,将宏景科技打造成具有强劲增长力的优质上市公司,以优异的成绩回馈股东和广大投资者。

上午9:25,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秀彬,广州市科学技术局二级巡视员石鹏飞,黄埔区政府领导智羽,宏景科技董事长欧阳华,宏景科技董事、总经理林山驰,宏景科技董事、副总经理兼董秘许驰共同敲响开市宝钟。

落锤有力,钟声洪亮,象征着宏景科技向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敲钟仪式后,“创业牛”被推至舞台前,由董事长揭幕,希望在董事长的带领下,宏景科技继续勇往直前,开拓未来!

宏景科技共计发行新股2,284.49万股,发行价格为40.13元/股,募集资金9.17亿元,将用于智慧城市行业应用平台升级项目、AIoT基础平台开发项目、营销系统升级项目、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

江天寥廓风正好,前行举帜抒今朝。登陆资本市场是新起点,是宏景科技在智慧创造道路上的新征程。宏景科技将积极学习贯彻党中央二十大精神,勇毅笃行、勇攀高峰,全方位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发挥科技创新驱动作用,力争成为中国优秀的智慧城市综合服务商!

上一篇:

【会员风采】粤安协2022年新会员风采(二)

下一篇:

【会员风采】粤安协 2022年新会员风采(三)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