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二十大报告辅导》专题党课

2022.11.21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和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11月18日下午,协会党支部参加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举办的《二十大报告辅导》专题党课。党课邀请了中央党校战略哲学室主任、博士生导师任俊华教授作二十大报告辅导。中安协王楠秘书长主持,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领导作总结讲话。

党课上,任俊华教授紧贴公共安全防范行业特点,围绕二十大报告中的安全观论述、经济主体论述,引用大量事例和数据对报告原文进行详细解读与阐释,让我们深入领会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以及实践要求,更加自觉用总体国家安全观指导驾驭纷繁复杂国家安全形势、提高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更加坚定增强维护国家安全能力、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决心和信念,助力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平安中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利于把我会支部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有利于我会今后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我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分阶段分批次,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持续掀起学习热潮,以党的新时代方针,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上一篇: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下一篇:

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