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我会秘书处赴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走访交流

2023.02.09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3年2月8日,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李萍一行赴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走访座谈交流,受到浙安协的热情接待。

大合照

双方秘书长分别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协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浙安协赵永华秘书长从“数字安防产业发展新时期协会服务模式创新”的角度,详细介绍了浙安协工作开展情况与经验介绍。李萍秘书长对浙安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粤安协的品牌活动、标准化工作、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介绍与经验分享,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深化交流,互相学习,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职称工作、专家智库、能力评价、人才发展、技能竞赛、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与热烈交流。

座谈现场

今后,协会将积极与行业相关协会、企业等保持紧密联系,互相借鉴学习,共同探讨多方位的合作模式,携手并进为安防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培训回顾

下一篇:

我会受邀参加苏州市安防协会三届五次会员大会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