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会员风采】粤安协2023年新会员风采(一)

2023.02.10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热烈欢迎新会员!

协会将遵循为会员服务、为全行业服务、为广大用户服务的办会宗旨,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促进资源对接,推动安防行业健康发展。

         理事单位         

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新三板创新层企业(股票代码:834791)。总部位于珠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重庆、成都、昆明等地设立了分子公司。在全国拥有300多家产业链伙伴、600多家园区客户,覆盖60000余家园区企业与300多万园区公众。

飞企互联基于完全满足“国家信创产业体系”要求的FE云工作台,专注智慧园区业务,建设园区智能化基础设施、打造园区数字化管理体系(PGBC四位一体)、推进园区生态化产业运营(全球智慧园区云GSPC,Global Smart Parks Cloud)。通过连接组织及个人、链接万物互联的终端、联通内外部各异构系统,为园区提供“设计规划、实施交付、运营支持”的一站式服务,成为国内领先的“数字中国”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提供商。

单位地址:珠海市软件园路南方软件园B1栋5层

广东久宁电子有限公司

广东久宁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14日,该企业集安防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信息化系统、楼宇自控系统、舞台音响系统、交通设施、光伏发电系统等工程的设计、施工、维护于一体,是一家规范化施工的系统集成公司。

该企业拥有标准化管理流程、对行业知识的了解和丰富的项目经验,可为用户提供全面的一站式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的需求。

多年来,该企业严格按照国际及行业执行标准对工程进行周密把关,凭借高新技术、专业的智能化建筑设计人才,已顺利完成大量项目的设计、施工、维护工作。

单位地址:汕头市潮南区峡山桂园二巷77号

 

合芯科技有限公司

合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广州市黄埔区,在苏州、北京、上海、深圳分别设有研发中心,现有研发工程师超400人。该企业致力于服务器领域关键技术,聚焦处理器芯片设计开发生产,同时业务覆盖处理器周边芯片、服务器整机定制、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开发生产和相关技术服务。

合芯处理器芯片基于开源RISC指令集架构,拥有IBM微架构和专利永久授权,技术起点高,是国内唯一无发展瓶颈,生态极为成熟的商用处理器芯片。2021年4月清华-合芯联合研究院正式成立,广州市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研究院也同步成立,为关键技术国产化发展提供核心动力。目前已量产第一代中央处理器,为生态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全新开发的新一代服务器处理器芯片测试片已于2022年3月完成流片,功能及性能均达到设计目标。

合芯科技已量产多款国产通用高端服务器产品,服务器产品既融入Linux开源生态体系,应用丰富,又具备兼容AIX小型机生态的独特优势,与近100家国产软、硬件厂家完成产品适配及技术互认证。基于合芯和生态伙伴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一体机产品等已经在集成电路设计、金融、人工智能、多媒体处理、数据湖仓、容灾备份等领域获得广泛认可。

单位地址:广州市黄埔区云埔街道瑞祥路京广协同创新中心2号楼1-3层

广州向中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向中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注册资本为1001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网络维护、网络优化、计算机软硬件销售、网络产品以及网络安全产品销售与一体化服务的公司。

从成立初就立足移动通信行业,面向各个行业,为客户提供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网络维护与优化、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等专业化服务,代理各种计算机和通信行业优秀系统平台。公司整合了国内知名IT厂商的产品和技术,针对行业系统、大中小企业等领域用户需求的具体情况,为用户提供咨询、完整的解决方案、服务和技术支持。目前,我司与多家IT厂商结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产品研发及运维等,开展无线视频会议解决方案、销售笔记本电脑产品、电脑外设产品、消费数码类产品、服务器产品、存储产品、数据库以及管理软件产品、个人系统及应用软件产品、网络产品等多种产品与服务等业务。

单位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43号之一509A

 

欢迎以上会员加入协会大家庭,协会将秉承服务宗旨,加强与会员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为会员做好资源对接服务,团结合作,共同发展。 

有意愿入会企业请联系行业发展部: 

020-87322101-216220233

 

上一篇:

【会员资讯】流浪视兵归来!《流浪地球2》宇视“参演团队”图鉴

下一篇:

【会员资讯】番禺保安丨奋战40天 保驾护航2023年春运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