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2023广东省公共安全科技创新巡回技术交流会(深圳站)成功举办

2023.03.11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3年3月10日,2023广东省公共安全科技创新巡回技术交流会(深圳站)在深圳绿景酒店成功举办。来自深圳、惠州、汕尾等地市的科信、治安、网安等部门代表,以及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代表等,超过200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广东智慧安防专家库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山大学教授丘海明致辞。丘教授指出,人工智能在公共安全领域的应用正在加速,面对新要求、新任务、新形势,我们应该加快推进智慧安防和大数据建设,积极推动人工智能在安防领域的应用。

丘海明教授致辞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李萍发言时表示,公安部、科技部联合印发的《科技兴警三年行动计划》强调要通过创新技术手段助力警务智慧升级。本次技术巡回交流会为行业用户和安防企业搭建了直接沟通交流的平台,为业界同仁提供最新产品资讯、最新行业技术及最新解决方案。

 

协会秘书长李萍发言

会议进入主题演讲环节,多家企业带来了不同细分领域的精彩内容,企业专家们的精彩演讲博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杰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毛正华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打造一体化反诈预警平台,共筑智能化反诈防线》。

 

杰创智能 毛正华

中星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施清平重点介绍了《视频监控标准体系与视频信息安全》。

 

中星微技术 施清平 

佳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区副总裁、高级工程师张进飞作《基于公安十四五规划的视频云解决方案》的主题分享。

 

佳都科技 张进飞

广州天懋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廖玉托带来了《视频监控网络安全治理实践分享》的精彩分享。

天懋信息 廖玉托 

深圳市安软慧视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谭文剑全面介绍了《低照度夜视全彩图像增强技术应用》。

安软慧视 谭文剑

宇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杨志波作主题为《全光网技术应用与案例分享》的演讲。

 

宇洪科技 杨志波

中科天网(广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肖烁材对信息安全的文件全生命周期管理进行解读分析。

中科天网 肖烁材

除了会议分享环节外,杰创智能、中星微技术、天懋信息、宇洪科技、佳比亚、科彤科技、北京中宇万通等企业在现场搭建展示区,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吸引了与会人员驻足参观和交流,使其更详细直观地了解各产品特性、优势、新产品的应用场景和新技术的创新。

展示交流


在此,特别感谢杰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星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佳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天懋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安软慧视科技有限公司、宇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科天网(广东)科技有限公司对巡回技术交流会(深圳站)的大力支持。

下一站珠海

3月14日

珠海德翰大酒店五楼国会厅

敬请期待

 

上一篇:

2023广东省公共安全科技创新巡回技术交流会(汕头站)顺利召开

下一篇:

2023广东省公共安全科技创新巡回技术交流会(湛江站)成功举办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