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会员资讯】高新兴获评华为2022年公共事业系统部杰出合作伙伴

2023.03.08来源: 高新兴科技集团编辑:媒体部

近日,从华为传回来一个好消息高新兴获评2022年公共事业系统部杰出合作伙伴更重要的是高新兴是华为安平领域内唯一获得该荣誉的合作伙伴哦~

高新兴是华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领先级ISV (独立软件开发商)合作伙伴,同时也是华为交警业务全国四家总集伙伴之一,双方在智慧新警务、视频全息化(AR)、视频云、智能交通等领域开展了多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及标杆案例。本次获此殊荣,证明高新兴在产品技术、平台能力、实施交付、客户服务等方面,均得到了华为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

高新兴聚焦“智慧交通”与“公共安全”两大战略赛道,构筑智慧交通、智慧警务、汽车电子标识、车联网、工业模组、通信监控、轨道交通、金融、机器人等物联网大数据应用产业集群,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整体交付能力,并不断加快技术的融合创新,携手华为不断提升社会综合治理能力。

华为基于"鲲鹏+昇腾"双引擎打造国产自主计算能力,助推IT产业加速国产化进程。高新兴积极拥抱“鲲鹏+昇腾”生态,携手华为共建广州计算产业示范区。

  • 基于鲲鹏生态,与华为联手孵化出“云+端”智慧执法解决方案,有效赋能执法规范化;

  • 基于昇腾AI基础软硬件平台,联合打造全息路网实景指挥系统,赋能智慧交通管理,开启智慧交管、智慧出行的新模式;

  • 基于昇腾AI,高新兴的城市道路车辆二次识别解决方案完成与华为Atlas 300I Pro推理卡的兼容性测试。

  • 加入华为昇思MindSpore开源社区,基于昇思MindSpore实现的业界首家针对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治安防范应用的智能分析产品——办案区异常行为预警系统。

近年来,双方在平安城市、智慧安防、计算产业等领域进一步拓展,并深入行业中的关键场景,打造了多个联合的解决方案。未来,高新兴也将继续携手华为,加大资源支持与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围绕信创产业需求,努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实现高水平科技的自立自强,共同助力推进数字化的建设。

上一篇:

【会员资讯】番禺保安丨奋战40天 保驾护航2023年春运

下一篇:

【会员资讯】大华股份荣获漏洞管理实践先进企业荣誉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