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成就梦想-全国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职业技能竞赛(职工组)第二名选手王华胜

2023.03.30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王华胜,东莞市凯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2022年广东省“平安城市-智慧守护”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职工组)第三名,通过广东省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平台代表广东省分赛区出战首届全国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职业技能竞赛(职工组)总决赛并荣获第二名,同时还将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核准后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王华胜选手参与首届全国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职业技能竞赛

选手介绍

王华胜,从事安全技术防范、弱电智能建筑行业25年,熟悉安全技术防范系统、智能楼宇系统、综合布线系统的设计、安装及项目管理,是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智能楼宇管理员高级工、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高级工、智能楼宇管理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员。2021年被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聘为职业能力建设专家。

凌云壮志心未改

从2018年开始,王华胜开始了解并参加各种职业技能竞赛,共参加过1场国赛、4场省赛、3场市赛。凭借着多年的工作经验、过硬的专业能力,他斩获了大大小小的奖项,获得广东省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第三名、东莞市技术能手等荣誉。可惜多年下来,仍然没有拿到省级以上技术能手称号,这也成为了他的一个遗憾,但是他没有放弃,还下定决心要继续参加职业技能竞赛,继续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

锲而不舍,金石可镂

世上没有平白无故的成功,王华胜没有气馁,而是在每次竞赛过后不断总结经验、查漏补缺、突破自己,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地进行练习和总结,终于在2022年广东省“平安城市-智慧守护”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暨首届全国安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东赛区选拔赛(职工组)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并通过广东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平台取得参与国赛总决赛的入场券。

为了能在国赛上取得理想成绩,王华胜一边上班,一边参加由广东省分赛区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举行的国赛赛前集训活动。集训结束后,他不畏辛苦,苦心钻研,在完成自身岗位工作之后,利用晚上、周末的时间查找竞赛资料,进行实操练习,全身心投入国赛备战当中。努力终有回报,在国赛决赛中,王华胜凭借良好的心态、专业的技术,在赛中沉着冷静完成全部竞赛内容,优化做好细节工作,出色完成竞赛工作,最终获得国赛第二名!后续他还将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核准后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成就梦想

深耕行业二十余载,荣获多项竞赛荣誉。王华胜表示通过竞赛活动,他的工作能力得到提升,了解并掌握最新的技术,也结识很多同行朋友,最终还能在竞赛中获得多项荣誉和职业资格证书,自己的人生经历也因此变得更加丰富多彩。王华胜说,他始终相信职业技能竞赛是一个展示人才技能、提升职业技能水平、推动技能培训、促进就业发展的重要途径,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技能人才用技能实现人生梦想,用技能回报社会与祖国!

打响技能竞赛品牌,激发技能人才活力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作为国赛广东省分赛区主办单位,全力做好技能人才选拔工作,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助力优秀人才挑战更高荣誉。同时,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已成功举办四届广东省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打造了选优、培优的竞赛平台,报名参赛选手超过1000人,覆盖广东省21个地市,共有2名参赛选手获得广东省总工会颁发的“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16名参赛选手获得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的“广东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百余名参赛选手获得相关的专项能力证书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我会通过举办广东省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引导广大安防从业者学习技能、提升技能,推动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建设高素质的“广东安防技工”人才队伍,践行国家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从而推动我省安防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今后,我会将继续履行广东省安防行业技术人才培养与选拔的职责,以职业技能大赛为契机,不断拓展深化竞赛合作,建设好广东省安防行业职业技能人才发展平台,把智能安防职业竞赛办大、办好、办强,推动安防人才队伍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2022年广东省“平安城市-智慧守护”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下一篇:

​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职业技能竞赛广东省分赛区选拔赛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