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广东省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来访我会座谈交流

2023.05.19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3年5月19日,广东省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GD/TC 104)秘书处承担单位——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发展与保障中心肖洋老师一行莅临协会参观交流。


大合照

我会兼广东省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GD/TC95)秘书长李萍热情接待,带领肖洋老师一行参观了协会场所的办公场所及实训室,详细了解协会的基本情况和业务活动。随后,双方就科研合作、标准化工作、展会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重点探讨文旅行业与安防行业的深度融合、完善文旅社会安全治理解决方案、提升文旅行业的安全管理和服务水平等内容。双方表示将积极探索在文旅、安防领域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共同推动我省文旅、安防行业的发展。


座谈交流

接下来协会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加强与政府部门、相关行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推动跨领域合作,形成有效的合作机制和互利共赢的发展格局,为促进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75项先进监所装备集中亮相第11届警博会

下一篇:

广东省各地市安防协会第二次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