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会员风采】粤安协2023年4月新会员风采

2023.05.23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热烈欢迎新会员! 

协会将遵循为为会员服务、为全行业服务、为广大用户服务的办会宗旨,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促进资源对接,推动安防行业健康发展。

 

理事单位

 

深圳市广电信义科技有限公司

广电信义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于国有控股上市企业广电运通(002152.SZ)旗下,定位于“基于AI视觉大数据的城市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凭借“公共安全平台开发建设”“集成项目交付”“智能化项目运维服务”三大能力,为客户提供全流程、全覆盖、全响应的公共安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城市公共安全及智慧城市建设。

广电信义以创新驱动发展,打造自主可控的视频数据智能技术体系,组建以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为技术带头人,博士、硕士为主的研发团队,研发人员占比超过47%,拥有专利26项,软件著作权126项,主导及参编十余项行业标准并获得深圳市科学技术奖标准奖,核心产品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公安部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广东省大数据应用示范项目等多项荣誉。

随着数字经济发展浪潮到来,广电信义将秉承广电运通视觉智能计算技术基因,围绕智慧警务、智慧园区、智慧社区、智慧校园、城市治理等智慧城市业务领域,将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5G、区块链、CIM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业务深度融合,构建“智能感知、物联汇聚、认知计算、智能应用”为核心的视觉数据智能化应用AIoT生态,以智能的技术守护美好生活。

 

单位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街道南山社区华联商务中心T3栋写字楼9001

联系方式:0755-25135111

 

理事单位

 

瑞数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瑞数信息 ( River Security ) 成立于2012年,是中国动态安全技术的创新者和Bots自动化攻击防护领域的专业厂商。公司聚焦新一代应用安全与数据安全建设,提供全面覆盖Web、APP、API的全渠道应用安全、业务安全、数据安全及云安全等领域的产品及服务,持续为用户创造安全的价值,高效应对各种未知威胁和挑战!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广州、成都、深圳、南京等20多个城市设有分公司、办事处和服务团队, 并在成都、上海和北京分别设有研发中心和研发团队。

目前业务覆盖三大运营商、金融、政府、制造、能源、交通、医疗、教育、电商互联网等众多行业上千家头部客户。

瑞数信息全新的WAAP安全平台以独特的“动态安全”为核心技术,以Bot防护为核心功能,结合智能威胁检测技术、行为分析技术,提供传统Web安全防御能力的同时,更能将威胁提前止于攻击的漏洞探测和踩点阶段,轻松应对新兴和快速变化的Bots攻击、0day攻击、应用DDoS攻击和API安全防护。

瑞数信息自主研发的项目和产品得到了科技部门及业界的认可并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其中31款软件产品获得软件著作权证书并取得12项中国专利及1项美国专利授权证书。2017年为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一带一路”提供运维保障,2018年获得进博会网络安保贡献奖",2019-2022年圆满完成多个国家级网络攻防演练。

单位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夏路49号津滨腾越大厦北塔1809室

联系方式:021-61132530

 

理事单位

 

上海天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天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新三板创新层挂牌企业,证券简称天跃科技,证券代码430675。作为【智慧安全管理专家】,我们致力于为各行业提供智慧安防管理解决方案,业务覆盖安防智能管理系统研发与实施、安防工程设计与施工、安防云服务、运维服务、联网报警运营、中心值守、保安派遣和安防咨询等,为客户创造整体管理价值。

主营:智慧安防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核心产品:智慧考拉云;主要运用于金融、教育、医疗、能源、公安等领域。

 

单位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中路166-3号富盈国际2506

联系方式:021-65981999

 

会员单位

 

惠州市长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惠州市长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通信设备生产企业。是中国专业的工业智能管理交换机、PoE交换机、以太网交换机、无线网桥、无线4G路由器制造商。长期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先进的整体传输解决方案及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积累了大量光电产品的研发经验及科研专利,在市场的见证下,一路奔腾成长为国家级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团队人员在通信领域拥有超过12年的经验。我们专注于工业通信产品和系统的设计和开发,较好地解决严酷工业环境中的通信应用问题,CF FIBERLINK配备了先进的生产和测试设施,提供全球技术支持以及有价值和高质量的产品。

我们的产品支持卡轨式、机架式、网管型、非网管型、PoE供电等多种类型,覆盖接入层、汇聚层到核心层的解决方案,始终坚持不断提高工业通信产品的可靠性、实时性、安全性,解决了高低温、高粉尘、高电压、潮湿、腐蚀、剧烈振动冲击、极强电磁干扰等严酷工业环境下的通信问题,产品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10万小时,产品应用已覆盖智慧城市、智慧矿山、轨道交通、电力及新能源、智能制造等领域。可为OEM / ODM客户提供三天内出定制样品,七天发货,允许多型号少量生产。

在通信产品的开发和制造上,多次荣获安防十大民族品牌、中国安防十大品牌等行业奖项!建立符合ISO-9001的品质管理系统,并通过了美国的FC以及欧盟的CE和RoHS双认证,已出口到50多个国家,正式获得走向国际市场的通道。为全球客户提供先进的整体传输解决方案及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单位地址:惠州市仲恺高新区潼侨镇新华大道26号2-3-4楼

联系方式:0752-2586485

 

会员单位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捷顺科技,股票代码:002609)创立于1992年,是全球领先的智慧停车服务提供商和智慧城市数字生态运营商。公司以技术创新为根基、以客户服务为中心,围绕“人行、车行、消费、应用”的精细化建设运营能力,提供智慧停车全生态建设运营、充电桩建设运营、智慧社区、智慧园区综合管理运营等专业智慧物联解决方案与场景运营服务,推动各智慧单元融入智慧城市生态,助力城市数字化进程。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捷顺科技创造了近300项技术专利,是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的主要制定者。公司拥有800多名技术研发人员,每年以营收的10%投入研发,是业内唯一一家集智能硬件生产、平台研发与运营服务为一体的上市企业。旗下智慧停车一体化服务平台“捷停车”已成为国内智慧停车运营领导品牌。

 

单位地址:广州市黄埔区神舟路19号3号楼2层捷顺科技广州公司

联系方式:0755-83112288

 

会员单位

 

广州市增城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市增城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是由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于1993年组建成立,现为广州市增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所辖的国有企业,隶属广州市增城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设有子公司广州市增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是“广东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电子卖场安保服务定点供应商、“广东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政府采购供应商。

广州市增城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报警监控联动中心,是增城区唯一与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及各派出所联动的报警监控联动服务中心。该中心于1995年组建,至今已有近30年的运维服务经验。该报警监控联动中心集自动报警、受警、处警于一体,是公安机关快速反应、及时接处置警情、遏制违法犯罪、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的高科技安全技术防范系统,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发挥着积极作用。

30年来,公司始终以维护社会治安、保障客户生命财产安全为己任,积极实现社会效益,彰显国企担当,积极拓宽保安、物业、技防和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努力为社会提供多元化服务。公司一直本着“诚信、责任、安全、创新”的企业品格和精神严格管理、热情服务,不断向“市场化、专业化、职业化”方向迈进。

 

单位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开园中路48号首层

联系方式:020-32821312

 

会员单位

 

广州澳星电子有限公司

广州澳星电子有限公司,1996年在广州注册成立。其前身为成立于1993年的澳大利亚AUSTAR SECURITY公司与成都成华区政府合资的中外合资企业---成都澳华保安电子器材有限公司,是国内首批从事安防产品及工程的公司,曾是日本Computar、日本ALEPH、台湾利凌、聚声、肯瑞奇、以色列EL、澳大利亚EDM在中国大陆最早的代理商。曾协助成都市公安局安全技术防范办公室制订安防行业标准。

 

单位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路89号B栋6层南1-2房

联系方式:020-85561107

 

入会咨询及资源对接,请联系会员部:020-87322101转207、221、217。

 

上一篇:

【会员资讯】人民公安报关注报道高新兴执法办案管理中心

下一篇:

【会员风采】粤安协2023年5月新会员风采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