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展商推介丨 利讯通:努力打造成为国内布线产品领先品牌

2023.07.05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3世界安防博览会将于9月11至13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D区举行,利讯通(广东)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F19,期待行业伙伴莅临展位现场参观!

01、展商简介

利讯通 (广东)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1688万,总部位于珠三角制造业名城东莞市,在揭阳,惠州,东莞设有3个生产基地,全国设有30多个办事处,业务范围辐射全国,主营品牌是”利讯通“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弱电通信线缆光纤光缆及配件和机房布线配件等综合布线产品。


利讯通 (广东)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一贯秉承“质量、服务、信誉”的宗旨。坚持”重合同守信用、薄利多销”的原则,并将一如既往地遵循“依靠科技求实创新,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赢得市场”的宗旨,为中国综合布线行业做贡献。


02、企业荣誉

利讯通 (广东)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以质量为本的宗旨,用真诚换取顾客的满意和放心,先后获得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E,CCC,ROHS,FCC等认证,被评为“中国著名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重合同守信用AAA级企业”等荣誉。


03、产品介绍

利讯通 (广东)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业务范围辐射全国,主营品牌是“利讯通”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弱电通信线缆,光纤光缆及配件和机房布线配件等综合布线产品。产品涵盖水晶头系列、模块面板系列、光缆系列、光纤跳线系列、弱电线缆系列、光纤终端盒系列、配线架系列、USB数据线系列等。


04、典型案例

利讯通 (广东)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综合布线、光缆、安防三大系统领域并在这些系统的应用、设计、产品制造方面积累了主富的经验和客户资源,始终保持在行业内的先进地位,我们将本着“诚信、敬业、务实”的企业精神,秉承“品牌、合作、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善待社会、善待客户、善待员工”的人文理念振兴民族产业,努力研发、制造出各种优质的产口品,努力打造成为国内布线产品领先品牌。


 

上一篇:

展商推介丨 保伦电子:打造高质量专业声光电视讯品

下一篇:

展商推介丨 光桥通信:让光通信,桥接更稳定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