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会员风采】粤安协2023年7月新会员风采

2023.07.31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热烈欢迎新会员协会将遵循为为会员服务、为全行业服务、为广大用户服务的办会宗旨,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促进资源对接,推动安防行业健康发展。

理事单位


深圳市深装总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深装总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坐落在深圳市福田区福保街道保税区广兰道6号深装总大厦A;主要经营范围为:房屋建筑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建筑装饰工程,室内装饰工程,园林古建筑工程,城市道路工程,体育场地设施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土石方工程;管道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国内贸易、货物进出口等。

公司一直以来在建筑、精装修、幕墙、防水、钢结构、建筑电气、给排水、暖通、消防、建筑智能化、安防、工业气体、制造业生产线、实验室、洁净室、展厅等专业或行业板块业绩突出。

单位地址:东莞市大朗镇富康路 229 号环球贸易广场20 楼深装总公司

联系方式:0755-23407892


会员单位


深圳市天空领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空领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天空领域”,成立于2007年。2007年开始,天空领域与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公司在广州、海南、东莞、佛山等城市均设有分公司,现有员工200人左右,是一家致力于模型产业平台及大零售商方向发展的企业。

近几年来,天空领域凭借成熟的组织架构,明确的战略目标,建立了完备的销售体系、商务体系、物流体系、技术及售后体系,汇聚了一批行业中高素质、经验丰富的优秀人才。与此同时,天空领域发展了逾百个优质经销商客户,在与客户沟通、输出解决方案、提供技术支持、产品交付、培训等方面提供专人指导、全程跟踪服务为客户赋能,全方位增强经销商客户的综合实力,实现共赢。天空领域凭借自身强大的实体零售运营能力,目前在华南区域,已发展20余家零售实体店。

单位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兴东社区67区中粮创智厂区31002

联系方式:15920031407

 




一脉通(深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一脉通(深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一脉通”)2018年在深圳成立。长期致力于AI视觉产品的研发与落地,秉承“科技服务生活”的理念和领先的技术优势,以3D人脸识别、指(掌)静脉识别、虹膜识别、指纹识别等生物识别技术的为基础,集算法、软件、硬件为一体,系统化智能物联网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始终致力于人工智能落地,秉承让科技服务生活的理念,带给消费者超越期望的未来居家体验。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份、数百城市,为广东省专网安全行业中知名度较高的企业。

单位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海滨社区N23区海天路15-3号卓越宝中时代广场二期C2001

联系方式:0755-86967915

 




广州市汇源通信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广州市汇源通信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是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代号:0552.HK)旗下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的专业子公司,是具有法人资格、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的经济实体。经营范围:通信工程监理、信息系统工程监理、建筑工程监理、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信息化项目咨询服务等。

单位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六运五街52号二楼

联系方式:020-38456020

 


 

广东公诚设备资产服务有限公司

广东公诚设备资产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综合智慧物业服务企业,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3亿元,高新技术企业,在广东省各地市和北京均设有服务机构,主要客户为各大通信运营商、政府机关、大型企事业单位等,年经营收入接近20亿元。

公司定位“新时代智慧物业服务商”,坚持党建统领,打造高质量品质,形成高质量技术驱动,具备高度的社会和政治责任感。目前已涉及的业务板块包括:基础物业服务、售电、消防工程、电力工程、机电设备维护服务、建筑与装修装饰工程、新能源汽车及配套设施建设、智慧数据平台及物联网应用、物业资产的评估、拍卖、租售运营及投资方案咨询等业务板块。

目前,公司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国家标准化良好行为等认证,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确立了智慧物业与新能源产业结合的战略发展规划,致力于实现物业服务集约化、设备工程一体化、绿色物业“双碳”达标化,并积极参与“5G”新基建计划,以高质量发展为动力,协同各区域发展,全力打造全国物业行业标杆品牌!

单位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华景路一号南方通信大厦20-21楼

联系方式:020-38637999


更多资源对接及入会咨询请联系会员部:020-87322101-207221217

上一篇:

新会员风采!热烈欢迎汕头市丰泰科技有限公司成为粤安协会员单位!

下一篇:

【会员风采】热烈欢迎一脉通(深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为粤安协会员单位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