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广东省涉企政策“一键通”上线 共125项政策“干货” 涵盖12个领域

2024.02.22来源: 南方日报编辑:媒体部

2月20日,由省发改委、省政数局牵头推出的广东省涉企政策“一键通”在粤商通APP平台正式上线,为企业知政策、用政策、享政策拓展新渠道。

据悉,首批上线广东省涉企政策“一键通”共有125项政策“干货”,涵盖人才、融资、自然资源、税费、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生态环境、工程建设与不动产登记、政府采购和招标投标、法律服务、外资外贸等12个领域。

广东省涉企政策“一键通”梳理了近年来企业较为关切的上百份政策文件,为企业筛选出政策“干货”要点,帮助企业一目了然掌握政策核心点。企业在粤商通APP首页一键点击“涉企政策”栏目,即可查询政策要点内容,实现从“海量搜索”向“一键获取”的转变。

本次上线内容还包括政策的适用条件、申请流程,企业能够根据申请流程指引方便快捷享受相关政策;同时提供每项政策的责任部门及联系方式,确保企业的疑问和诉求得到及时、专业的解答,实现企业与政府部门间的有效沟通、良性互动。

此外,数据赋能精准推送,通过粤商通APP后台标签体系,将125项政策分类精准推送至不同行业、规模的相关企业,使政策与企业需求精准匹配,实现从“人找政策”到精细化、智能化、个性化的“政策找人”转变。

后续,省发改委、省政数局将持续完善和拓展涉企政策“一键通”的服务功能,动态更新政策信息,提升我省涉企政策服务水平,帮助更多企业直达快享政策,充分释放政策效应,激活企业发展动能。

上一篇:

【答疑】关于办理《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评价》常见问题答疑

下一篇:

关于征集广东数字安防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