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粤安协组织理事会成员走进潼湖科技小镇

2019.03.01来源: 编辑:马志豪

为加强我省安防产业建设,推进行业科研开发与合作。228日上午,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组织理事会成员到潼湖科技小镇参观。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麦媛玲科长、原广州市公安局科信处党委书记李伟昌及各行业协会的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活动。

 


当日上午,在潼湖科技小镇,麦媛玲、李伟昌一行先后乘坐园区百度无人车参观了智慧体验馆、小镇智脑、科技展厅、园林环境、产业园区等,重点了解潼湖科技小镇的企业入驻情况以及政府扶持政策,并现场体验其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和完善的智能服务体系。

 


据了解,潼湖科技小镇是广东省特色小镇创建工作示范点,其结合潼湖生态湿地资源,将生态系统、产业聚集区、生活休闲区、商业中心区及公共配套区等有机融合,并采用森林城市的立体城市建设理念,将分层立体城市、垂直绿化理念融入其中,构筑多维度生态景观系统,积极探索智慧与生态并重的产城融合建设路径。

 

目前,潼湖科技小镇已累计引智引资达3000亿,未来还将持续开发投入,致力打造一个全数字、全光网的智慧科技小镇,实现小镇物物相联、人物互动、万物互联,利用物联网平台、大数据平台、支付平台和互联网平台,为物联网产业提供一揽子优质服务、为居民提供智慧生活、为城市提供社会化的管理与服务,计划建成有特色的产业生态链、产城融合、绿色智慧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小镇。

 

上一篇: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四届二次理事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广东省红十字会向协会发来感谢信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